3-10.png

本篇文章最開始是因為在PTT政黑板,看到有一個中國人來發文,文章內容大意是說法國當權者其實都是勾結在一起,民眾以為享有民主自由,其實都是被媒體操作。嘲諷民主國家享有民主自由,然而中國沒有民,在自家受言論管制。卻翻牆出來,基於愛國心譏笑其他民主自由,不是很荒謬嗎?於是有本篇創作產生。藉由民主自由=雞雞作為啟發,藉以嘲諷

你以為我要說「下面沒有了」然後結束嗎?這篇當然沒這麼膚淺!


從前有位鐘姓男子,也不知犯了什麼罪,天生下來就被抓去閹了。一輩子都在宮伺候老佛爺。


這名鐘姓男子在宮中也並不得人緣,時常受到上級太監打壓,他們恨恨地把那些欺壓他們的太監叫「城管」。

太監們彼此講話都特別小心,因為常常一個說錯話,就被抓去掌嘴封口,甚至被打為殘。


但統治這群太監的當權者,倒也機靈,整天灌輸這些太監忠誠思想,讓他們認為皇帝是天威、講錯話被打也是應該的。


鐘姓男子在宮中寂寞,時常望向宮外,後來終於有天忍不住。翻牆出去見見市面。


這時他才驚見,宮外世界的男子,竟然都有雞雞。而且能享受著淫慾之樂。甚至多半不聽自己長年服侍的老佛爺,簡直是大逆不道!


他回宮後,與幾個太監們討論。雖然有太監質疑過「為什麼我們沒有雞雞?」但提出質疑的人馬上被抓去打了一頓、再教育。

久而久之,鐘姓太監也知道,皇室權威是不能質疑的了!於是他又翻牆出去。他來到了怡紅院,看那各個民間男子,竟能享受敦倫之樂,令他好生羨慕。


太監很快把目光望向幾個窮人身上,窮人自然是不能到怡紅院享樂的。

他很快喜孜孜地得出結論:「看來有雞雞,也不一定快樂嘛!」

然而,他也很快注意到,即便窮人,若能娶得結髮妻子,也能享受魚水之歡。這讓他非常鬱鬱寡歡。所幸他也很快探訪到,有些婚嫁,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他細心整理後,終於得到個他非常滿意的答案:「有雞雞的人,自以為可以享受魚水之歡,其實根本都是被他人控制!」


回宮中,各個太監還紛紛整理出了「有雞雞的人會得花柳病」「有的人雞雞很臭」等報告。更讓這群太監大為自喜。認為沒有下體束縛,才是好事。


鐘姓太監又是其中之狂熱者,常常翻牆到外,到處數落正常有性器官之男子。
「你們就是有雞雞才會得病!」
「你們有雞雞、沒個對象也沒有用呀!」
「自以為能自由享魚水之歡,其實還不是被控制!」


他甚至鼓吹他人入宮當太監,然而大家只用力嘲笑鐘姓太監,少有人真願意被閹而進去做奴才。


鐘姓男子還是開心的,他每次回宮之後,總喜歡彼此分享著「又在誰誰因性病而痛苦」。大家引以自樂。分享喜悅,朝氣澎湃,明天又能翻牆出去嘲笑別人。


有幾次幾名太監橫行霸道,欺負一邰姓少年,他們整天最愛打壓他。嘲笑道:
「你以為有雞雞能享魚水之歡?還不是被我們圍毆?」
「你醒醒吧!你遲早要被我們閹掉,加入我們的,不,  你自古就是我們的一部分啊!」


邰姓少年雖反抗,無奈與禁宮住得太近,也僅能忍受著壓力。當然也有些邰姓兄弟,受不了誘惑與暴力欺凌,進宮跪舔一下,然而真正願意接受閹割的依舊是少。


後鐘姓太監有問同行太監,驚喜發現,大家一樣姓鐘,更巧的是全都叫鐘國仁!這就讓太監們更團結了!


「雞雞會造成性病、性暴力,沒有雞雞才是最棒的!」
「趕快加入我們!接受被閹,改名鐘國仁吧!」


外面世人,聞鐘姓太監竟能以無雞自樂,甚至翻牆嘲笑正常男子。對於自己被當權者閹割,竟無人怪罪當權者、自以為樂。甚至認為宮內無批評之聲,才是和諧太平。

眾人乃為做得結論,笑鐘國人話語為「無稽之談」。                                  《鐘國仁傳奇》

 

 

 

 

 

arrow
arrow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