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林榮德出任國民黨代理黨主席後,大家都忍不問,林榮德是誰?

剛好新聞又陸續傳出,沒想到居然是國民黨呂學璋打電話去問的,因此有本篇創作

相關新聞:

國民黨主席為何非曾銘宗代理 柯建銘透露原因跟他有關 

曾銘宗無法代理國民黨主席 原來栽在民進黨這個人手上

 

電話聲響起,柯建銘正在忙選後事務,看到來電顯示是呂學樟,覺得有點納悶

「喂?」柯建銘接起電話

喂~老柯啊!救救我們國民黨吧!」呂學樟焦急詢問


救救國民黨?等等!你知道我民進黨的吧!
「不是啦!我們這邊對議事規則不熟啦!我知道你代理過黨主席好幾次,
  想問你一下啦!」呂學樟繼續焦急

「你怎不問王金平?」
「後!說到王金平!我們這邊一堆中常委恨死他了啦!


「好啦!我喬好幾次、也不是說跟你們不熟,有什麼問題?」
「我們這邊正在吵,曾銘宗可不可以當代理黨主席啦!」

「民進黨要中常委才能代理,就像常務董事才能來選代理董事長一樣,
  這是邏輯的問題,曾銘宗是不是中常委?」柯建銘耐心講解
「這個.....不是耶!」

「那這樣不行喔!那個....沒事的話我要掛電話了」
「那怎麼辦啦Q_Q!教導一下啦」呂學樟焦急地阻止

 

「從你們中常委當中選一個啦!!」柯建銘說
「喔.......」沉默一下,呂學樟問:「你有推薦人選嗎?

「哇!你知道我是民進黨的吧!」柯建銘再次強調
「拜託啦!」

「唉....好啦!黃昭順,他不是中常委最高票?」
(國民黨本屆最高票中常委可看本新聞

「黃昭順喔!不行啦!她要去跳蓮池潭了!」


「第二高票的蕭景田?」
「他一直被說是殺警立委耶!!你在亂推薦嗎? 你該不會民進黨派的臥底的吧!」

我不是一開始就說我是民進黨的!!!」老柯有點生氣說
「對不起~對不起啦,總之你再推人選吧...」

「沈慶光?」「我們不太想再選黃復興」
「楊瓊瓔?」............

就這樣一路問到林榮德,柯建銘說:
「喔!林榮德!這個我認識呀!我跟他很熟欸!  我還有他送給我的磁磚壁畫」(中時報導的內容)

呂學樟非常高興說:「太棒了!就決定是他了!」

說完趕緊掛電話,找其他中常委推薦了


柯建銘這邊....
「剛剛誰打電話給你?」蘇嘉全好奇問
「沒有啦!選民服務而已~」柯建銘裝沒事一樣輕鬆回答(附註:呂學樟是新竹人)


下午各大報就報導林榮德當選代理黨主席的新聞,大家都在
納悶林榮德到底是誰,柯建銘淺淺一笑..........

 

 

arrow
arrow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