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我當板主這個職務,的確相當尷尬,也數度讓我萌生辭意...



 

動不動就有某些板眾喊著要我下台,動不動就有人去開罷免、戴高帽。看到那些罵我的文章、推文。

 

 

 

 

老實說我也是人,看了怎麼能不心酸心煩而壓力頗重?

 

 

 


板主這個職務可沒薪水福利什麼的!

 

 

 

有人說啥當板主可以紅?抱歉我出了批踢踢只是個普通系統設計工程師,媒體對我們的統稱僅只「宅男」,除非又被詐騙個幾百萬讓記者酸一酸台大畢業的工程師又怎樣怎樣,也不會有啥名份。

 

 

 

有人說當板主好把妹?噢!我真不知道這種說法從哪而來,至少多數女生在和我聊天時候,會寧可注意我的文筆、想法,現實一點問生活狀況,什麼?熱門板板主職務?那大概只能換到一句「好宅、去洗澡」

 

 

 

至於罵人酸人部份呢?是否有道理?有道理的當然要虛心接受,還要收到檢舉板精華區備份管理。但大多數的罵呢?

 

 

 

狂酸板主下台的當然不用說了,麻煩依法去提罷免。罷免過我立刻滾,我也打算在我上任五個月或半年後來個DreamYeh適任性投票。大家不滿意我還是會走。

 

 

 

比方有些人說啥板主是政府打手、中國來的,結果另一邊又喊板主是民進黨黨工、27立委助手。這在我看來很可笑,我只是單純的工程師而已,沒啥政治立場。對於看不慣的文章,麻煩就檢舉,我們真的沒時間去細看板上的所有文章。八卦板有全站唯二的專板檢舉機制,我想不通為啥不好好利用這個機制。

 

 

 

有些人更誇張,直接罵板主都不管板,還酸只派其他板主去送死之類,我只能說講我沒管板的大概眼睛被裝金盾,會自動忽略板上刪除文章標題。都有人說看這種刪除劣退看的很煩、板主亂刪文,另一邊卻有人說板主沒管板,那你要板主怎麼做呢?

 

 

 


在這種沒半分好處,接著又有人拼命狂酸狂罵,要求下台情況,有時我還真是感到無奈。

 

好,接著我知道又要有人嗆了:「不爽就不要當啊」


 

我個人認為我在這時候任意掛冠離去,板一定會關,是不負責任做法。「總要有人去承擔」成為我必須一直堅守在這的理由。


 

 

 

我知道我不是聖人,但我想知道為什麼會有人願意去當義工,有人甚至願意為其他人犧牲奉獻。


 

 


當初為什麼來當這個職務?我沒忘記,也一直遵守著當初對自己的約定,也會因著那份承諾留在這裡。

 

 


我在這邊真要說什麼好處,應該就是藉此學習到一些管理的手段、如何去溝通協調(站vs板眾 正方vs反方)、 少部分人與人相處的方法雖不真實但也是一面)。

 

 


而在當中能得到的樂趣或許是,板眾偶爾水球的鼓勵,信件傳遞的感謝。或者是一兩句溫馨的話語....

 

 

 

對於板眾,我只能說,你們的良好建議我一定虛心接受,可是像上面說的那些無謂的栽贓、戴帽,抱歉我無法接受。


 

對於站長,我希望能得到更多的支持,甚或是站方對板主群公開宣示相挺的公告,才不會落得板主上下不是人。


 

對於熱血份子,你們很想改變現況,認為板規需要有所修正,在此我很歡迎你參選板主,實際來操控板務看看,我相信你能在當中學習到許多。

 

 

 

我會繼續在這裡,或許,不長久,但畢竟也是我漫長旅程曾走過的一個蹤跡。我會認真刻畫著它。當然,會直到那熱血逐漸凋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