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平的第一台數位相機,是在大學時代購入的CASIO Z4,距

離現在大約有五年以上了(不小心透漏年齡...)當時會選購的原因

,除了她的外型輕巧、螢幕在當時也算蠻大的,再加上易於操作

的中文介面、一些有趣的小功能,像是對焦時會發出青蛙或狗狗

的叫聲等等,都是我對Z4愛不釋手的原因。現在想想,年輕的時

候總是會對一些奇怪的事情癡迷啊!

這台相機一路陪伴著我唸完研究所。直到有一天,我在家裡信心

滿滿的用單手操作,就在距離地面不到三十公分的地方,咚的一

聲滑到地上,z4就這樣陣亡了。


當我收到CASIO舉辦的Blogger召集令時,頓時覺得有種親切感

,因為我的第一台小DC就是CASIO的啊!


這次的部落格體驗活動辦在位於敦化南路附近的 「二樓餐廳」。

在辦公大樓林立的巷弄中,這家餐廳顯得格外獨特,是間溫馨的

木造房屋。


P1100391.JPG  

進入會場,放眼望去都是很會化妝的年輕美眉,原來參加的大多

是寫美妝為主的部落客。



一進去CASIO就發給我們一人一個袋子,裡面是今天的紀念品。

有相機背帶、茵蝶保養品、還有4G記憶卡。讓我們試用相機以後

,可以把自己拍的東西帶回家。



接下來就是一些Blogger達人介紹相機功能了,因為我跟天使平

常只有注意部落格觀察的網站,所以都不太認識這些美眉呢!

 比較可惜的一點就是大家不外乎是自拍、或是家裡的小東西,裡

面我覺得拍得比較好的是美食部落客Vivian

 


既然活動名稱是'美肌新體驗'所以主打的是相機的美肌功能,直

接幫妳打蘋果光,無論自拍、近拍都是蘋果臉,回家就不用再

photoshop了。

 

這次總共介紹了H10、Z450、Z90 這三個型號的相機。

H10 的特色是有24mm超廣角、10倍的光學變焦,還有很實用的背光模式,
在大太陽底下也不用擔心臉黑黑。

Z450  有更大的28mm廣角,充電一次可以550張,還有超強的防震效果。

Z90   有智慧型對焦,還有美顏功能,讓沒有上妝的肌膚也能像上了粉底
一樣,又稱之為「粉底機」。


其中以外型取勝的是Z90HELLO KITTY機,相機本身是漂亮的櫻花紅,
伸縮鏡頭旁邊貼了一圈水鑽,相機裡面還有內建裡面有很多HELOO KITTY
的動畫和圖案。

 

 

 

 

P1100355.JPG

 


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H10,她的旅行功能可以連續拍到1000張,對
於喜歡旅行的人相當方便,像我們外出旅行除了會帶DSLR以外,也會隨
身帶一台小DC。



接下來是異業合作的保養品新品牌─茵蝶來分享肌膚保養的概念

。告訴大家秋冬的季節天氣很乾燥,家裡一定要有加強保濕功能

的保養品。不過我最近在作飛梭雷射,擔心美白的產品會有刺激

性的反應,所以這組試用品就拿回家孝敬媽媽囉!

 

 

在活動進行的同時,我們一邊享用著主辦單位準備的下午茶。

緊接著就是試用每台相機的功能了!我個人是覺得這裡光線太

暗了,我比較注重自然光下的相機效果。加上今天是雨天,沒

辦法到馬路上去測試,所以只有倉卒的拍了幾張照片。

這是我啟用大頭照的模式翻拍DM的模特兒。

 

使用文字加強對比模式。

 

使用網拍物品近拍模式。

 

最後是進行刺激的抽獎活動,獎品有HELLO KITTY的Z90數位

相機、超大的CASIO計算機、茵蝶面膜、CASIO活動的T恤、

可惜我們只有抽到兩件T恤,只好拿回家給香香囉!終於,在大

家中獎的喜悅和大合照中,劃下了這次活動的句點。

 

IMG_29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