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播歡笑散播愛


天使~生日快樂唷!在你美麗的人生旅程,願所有美好祝福永
 隨著你,讓你每一天都充滿歡樂!」

一句句充滿溫暖幸福的生日祝福語傳過來,讓人心頭暖了開來,
十二月十四日,又來到了,象徵著自己老了一歲,象徵著自己必
須更加成熟,也象徵著自己責任又更加重了一些....



每當這重要時刻來臨,我總是這麼問著自己,提醒著自己。


28年前或更久以前的我是誰?我現在該做什麼?有完成既定的目
標嗎?是否忘記初衷、忘記夢想?我將來是否能繼續朝著目標前
進呢?


總有迷惘,總有失意,總有挫折,總有發現自己無力時刻。



但是我總是必須提醒自己,絕不能忘記初衷,我只能繼續前進..
..只因為知道背負著所愛的人的甜蜜負擔,背負著朋友家人的祝
福與支持,背負著滿滿的責任與期許。


如果我希望我在短暫的生命頁面裡譜出美麗的樂章,希望能繼續
散播歡笑散播愛,那我就得時時刻刻加強自己,充實自己,抱著
一種謙卑而堅定的心向前。


感謝我的朋友,總在這一天,令滿滿的祝福襲來,融解每年生日
的嚴冬寒流。讓因著忙碌而開始茫茫的心更加堅定,讓我能背負
著溫暖的翅膀向夢想彼端飛去。



也誠摯希望能分享這份幸福,在每個人的生命裡....

生日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