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眼睛的讀者,應該有注意到,本站最近多了個勳章!那就是本站榮獲,2011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入圍的殊榮!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facebook移除有你在內的標籤  
Facebook開始大紅大紫後,最近已經成為廣告商大肆廣告的一個管道。其中最困擾人的,莫過於「將你標記在某張照片上」,包括在家致富、富爸爸、無名正妹..........有的是標榜在家致富,實際上要騙你去買課程考怪執照,有的是要騙你去買av....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睡著了  

最近小永曦越長越大,才三個多月大居然已經超過七公斤!原本的小床床太擠睡不下了,因此就開始查詢哪一款嬰兒床適合小Baby囉~

 

文章標籤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Where the hell is Matt-Matt究竟在哪?2008年末,有一支背景音樂非常好聽的廣告影片,吸引了千千萬萬人的瀏覽,打開影片一看,一個大男生在那邊跳著有點滑稽的舞蹈,正迷惑之間,背景就開始換來換去-令人驚訝的,他竟然遊遍世界,在全世界跳著同樣的舞蹈。看到後面更加驚喜而感動!越來越多人不分國界,紛紛跟著他一同跳著舞,彷彿訴說著世界大同的理想!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happy baby  

小寶貝現在已經快要三個月大囉~可愛的小寶貝現在學會了開心地大笑,可愛的模樣真是深植人心!嬰兒是豪掏大哭地來這個世界,而讓他盡情地歡笑就是我們父母的責任唷!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愛  

最近跟朋友聊到婚姻生活,討論到一個老梗話題-「究竟愛,是什麼東西呢?」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_6743.JPG  

泡泡:最近馬麻有小baby了,比較沒時間跟我們寵物貂玩說~

香香:沒關係呀~正好讓我們都可以睡大頭覺呀

文章標籤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