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小小海盜能力  

好不容易升級了,接著就會送你「能力點數」,讓你自由分配,但是要怎麼分配你的能力呢?這篇將會為所有Facebook小小海盜玩家做個簡單整理:

文章標籤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水手

玩Facebook小小海盜,最常遇到的問題是什麼?莫過於水手問題吧!遊戲製作公司「五分鐘」大概是希望你每天玩五分鐘就好,弄個「水手上限」、「戰鬥一定會消耗水手」等奇怪的小小海盜規則,反正就是讓你玩到火大,動不動就欠水手就對了!但遊戲設定畢竟是遊戲設定,我們要玩遊戲,自然得想辦法克服嚕!這篇攻略就教你如何最有效率克服「水手問題」

文章標籤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ogle端午節標籤  

今天是傳統的端午節,連Google也換上了可愛的端午節LOGO,對於上班族來說,今天的意義,是難得能在家放假、還能領端午節獎金的美好活動~不過今年開始,我們家多一個小Baby囉~因此總要沾沾過節氣息,跟小朋友講解端午節由來,吃吃粽子、和小朋友玩玩立蛋。

2011開始,我們將有不一樣的端午囉!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草莓牛奶‧銀魂  

 

最近受到銀魂影響,一直想喝草莓牛奶。令人驚訝的是,即使在日本,草莓牛奶是種非常普遍的牛奶口味,在台灣卻是完全沒有賣這種口味!起初聽來,自然讓人不相信,於是上網Google找了一下「草莓牛奶」,出現的竟然都是某個av女優...囧rz...

畢竟著名的坂田銀時曾說過,「只要多攝取鈣質,什麼事都會很順利的!」

文章標籤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媽媽用媽媽餵背巾  

第一次開始對背巾有印象,是看到一個媽媽,背著她的小朋友,手提大袋重物,在大太陽下一步一腳印地走去買菜,當時看到媽媽如此辛苦也如此偉大,真的是非常感動!

然而感動是感動,多少年來,卻早已忘記被媽媽揹在背巾裡面的溫暖滋味,偶爾從觀察別人的畫面,想到那種幸福的親情,偶爾唱著「憨阿嬤」的歌,雖是感動,還是無法到深刻的體悟,不知不覺間,也到了自己要盡責任的時後....

文章標籤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_4211.JPG

今天是永曦寶寶滿四個月的日子~按照傳統,今天必須要為小朋友「收涎」(很多人會打成收延

DSC_4234.JPG

 

什麼是收涎呢?簡單來說,小朋友到這個階段的時後,非常會流口水,因此要準備12個或24個中間有洞的酥餅,穿過紅線,掛在寶寶胸前,由媽咪抱著,並請長輩或親友取酥餅,在嬰兒嘴唇做楷抹狀。主要就是要祈求寶寶不再流口水,祝福小朋友順利長大。

 

文章標籤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_7239.JPG         

 

小永曦越長越大了,最近快要邁入四個月大,對大人們也越來越黏了,已經進入非抱不可的時後,不過成天抱著小孩,很多事情不方便做,幸好老公還有在幫忙家事,不過一人在家時後,他總是陷入不斷哭->吃ㄋㄟㄋㄟ->睡覺->起床找不到媽媽又要哭的累人循環,還真希望偶爾有些休息機會。

文章標籤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