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aby  

小寶貝現在已經快要三個月大囉~可愛的小寶貝現在學會了開心地大笑,可愛的模樣真是深植人心!嬰兒是豪掏大哭地來這個世界,而讓他盡情地歡笑就是我們父母的責任唷!

現在的永曦呢,會因為各種理由而開心歡笑著,比方說聽到好聽的音樂,或是被輕輕撫摸著,溫柔擁抱著。最溫暖的理由,是看到把拔時候,據說因為平常把拔都出去上班,老是看到馬麻關係,因此看到把拔就會非常開心,這令人有些心疼的理由,讓人忍不住想給他更多疼愛,希望他能一直快樂成長著,把拔也會更加盡力為這個家付出唷!

 

其實為人父母不就是如此嗎?總是盡心盡力著,無論是在外為著事業家庭而努力打拼的父親,或是在家裡守護維持家裡的母親,都是為著一個幸福的目標而前進,而這個目標就是當初情侶們結婚共同的期許,我說結婚絕對不是戀愛的墳墓,而是另一份責任的開始,或許是更大的一份愛的開始呢!

 

 

今天的永曦,聽到打嗝聲音,不但有所回應,而且還會開心大笑呢!馬麻為了他,趕緊多喝汽水,讓自己打更大的嗝呢!(其實是想偷喝汽水吧XD)

 

 

加油唷,我們的寶貝~我們一定會盡心盡力,帶給你更多歡笑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