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移除有你在內的標籤  
Facebook開始大紅大紫後,最近已經成為廣告商大肆廣告的一個管道。其中最困擾人的,莫過於「將你標記在某張照片上」,包括在家致富、富爸爸、無名正妹..........有的是標榜在家致富,實際上要騙你去買課程考怪執照,有的是要騙你去買av....

諸如此類,煩不勝煩,令人感到噁心的是,一旦標記你在照片,不但會顯示在你的塗鴉牆,還會去洗你朋友的塗鴉牆,朋友只要好奇去點「你被標記」的訊息,就等於在幫他們打廣告,有時後你是被標記在某張幾乎露點的歪妹照片上,不懂的人還以為你在搞什麼壞事,真是令人厭煩啊!在這邊就教導大家,怎麼去刪除移除、並徹底封鎖這些噁心的訊息!

 

facebook照片標籤  

最簡單的方法:移除標籤

點入照片後,Facebook允許你移除掉所有包含你在內的標籤,只要連入照片,搜尋一下你名字,接著就可以簡單移除標籤(或直接搜尋「移除標籤」)。這些充滿欺騙的「輕鬆賺錢訊息」,就留給他們自己慢hi吧!千萬別上當,否則很大機率是你幫他們賺錢呀!


當然,有豐富Facebook經驗的您,應該知道,這一招「只能治標不能治本」,如果不治本的話,我們每天登入可能都要花很多時間在移除掉這些令人討厭的標籤!每天都要被輕鬆賺錢在家投資美女洗塗鴉牆,真所謂「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啊!下面就教你怎麼移除封鎖這些帳號吧!

 

治本的辦法:移除封鎖掉標記你在照片的自私人

1.打開「你的通知」頁面,你可以在左上角找到連結,或者打入網址(http://www.facebook.com/notifications.php

封鎖facebook照片

 

 

2.接著請搜尋「標註了你的名字」,你就可以輕而易舉地找到是哪些混帳把你標記在相簿上!

facebook照片標籤  

 

 

3.接下來...應該不用我教了吧!請用力地把這些「人」給刪除掉,順便檢舉、封鎖!請放心吧!這些人大多都是「機器人」,無論你看到再美的正妹或是什麼都一樣,請不客氣地先刪除好友、然後封鎖順便檢舉她一下

刪除封鎖facebook標籤  

 

關閉掉別人可以標記你在照片上的功能

不過,即使如此,對許多人來說也許還是會防不勝防,比方說有些人玩遊戲玩很大,常常需要加一些陌生人當戰友,這時後又怕被這些廣告帳號大舉進攻,該怎麼辦呢?

其實還另外有個辦法,就是直接關閉掉你帳號可以被別人標註標籤的功能。即是從帳號->隱私設定->自訂設定(隱私設定可以直接點此網址進入)

facebook照片標籤自訂設定  

 

接下來,找「我被標籤的相片與影片->編輯設定,選擇「只限本人」,然後找「建議有我在內的相片給朋友們」->編輯設定,選擇關閉,就可以避免別人把你亂標記了!這邊這樣做有另一個好處就是,有些朋友喜歡玩一堆奇奇怪怪的「心理測驗」,比方說「最豬頭的人」,然後把你標註在裡面!這種東西也是一開始覺得好玩,等大家都這樣亂標註來標記去,就覺得很鳥,你可以一併將之避免又可以不用封鎖這些好友的帳號。

 

 

 

 

結論:

Facebook自從小遊戲以及社交性而大紅大紫後,成千上萬的廣告也席捲而來,稍微看看後,覺得這些廣告真是千篇一律,不是告訴你說可以輕鬆在家賺錢啦(富爸爸理論啦、在家賺錢啦)、就是有啥超棒零風險高獲利投資機會(如果你差點被說服的話,想移想為什麼他們不是在郵輪上享受人生而是利用你的塗鴉牆幫她打廣告!),Facebook官方卻無法擋掉這些煩人行為,因此使用者只好自行想辦法。Facebook如果希望朝向更優質的社交網站發展,或許還是必須設法解決這些濫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