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眼睛的讀者,應該有注意到,本站最近多了個勳章!那就是本站榮獲,2011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入圍的殊榮!

天使的咖啡屋自從成立之後,經過長期的茁壯和努力經營,在2009年開始,參加每一屆的華文部落格大獎,並榮獲上屆部落格大獎的初審入圍榮耀(2009得獎紀錄

今年,中時因故沒有舉辦華文部落格大獎,本來有些失望,不過過了一些時間,聽到2011年華文部落格大獎又再度甄選,自然是非常高興,馬上就報名參加!

 

今年的參賽,明顯地加入了許多中國大陸的「博客」,才開始公告舉辦,短時間內就擠進大量參賽者,截至報名結束為止,盡然有高達3170個部落客報名參賽!一同角逐得獎資格!看來會是個競爭激烈的一屆!

 

大家也可以來這邊(年度最佳 生活綜合 部落格)看看其他「年度最佳生活綜合部落格」的入圍名單唷!這邊有許多很優良的部落格,天使在一面欣賞別人才華之虞,也會不斷思考如何改進本部落格的一切一切。

 

希望本部落格能繼續秉持著服務分享的精神,努力地經營,期望繼續向自我挑戰,向更高的目標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