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否是因為類似幸運女神、純情房東俏房客之類塑造完美女性形象的漫畫越出越多。很多人都對所謂的「正妹」都有著綺麗幻想。

 


  認為正妹的一切都是美好,正妹所作所為都是對的,甚至有人相信正妹身上會有一種香氣,她們不會吃喝拉撒,甚至身上沒有細菌,彷彿一切醜陋事物都不會跟他們扯上關係。

 


  如果你還抱著這種美好幻想,那建議你不要在看下去,因為這篇文章將會揭露你....不願面對的真相...

 

----------------------------


  話說大三這年的期末考完,正是大家房租紛紛到期,開始大搬家的時節。

 


  這天期末聚會,我們班班花,倚靠在教室後牆上,她削瘦的身軀彷彿憔悴,她皎好如月的面容,卻露出憂愁的神情....

 


  由於她真的是典型正咩而非東施,她皺著眉頭的神情,實叫人望之憐惜。幾個男生,就湊上去問她怎麼了。正是所謂正咩有難事,英雄一定幫。

 


  一問之下,才知道她們住屋的一年租約到期了-由於幾個女生室友,都想效仿孟母三遷精神,大夥決定搬家。(其實是不滿現在住的地方離可以敗家的賣場有點遠.....)

 


  她們都是準備要搬到同一地方。可是租約到期日在即。幾個女生都手無縛雞之力,加上大多沒有男朋友,因此很苦惱要怎麼進行搬家作業。

 


  「怎麼辦,人家不知道怎麼辦啦...」

 


  所謂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正咩有難,大家一定要幫忙的嘛!擇期不如撞日!幾個男生揪團一下,就決定趁明天下午,大夥還沒鳥獸散時候,大家殺去「美女莊」幫忙正咩們搬家!!

 


  沒想到這就是我們耍笨的開端......

 

----------------------------  

  大家一定開始好奇,什麼是「美女莊」呢?

 

  原來,當時那棟房屋,剛好是位在山腰上的透天厝,窕山望海,外表看起來就像十分華麗的別墅!

 

  最重要的是,那棟房屋,自開始出租以來,屋主一直都只限租給女生!而且舉凡OO系之系花,XX系之美少女,甚至是第XX屆校花!-所有大家熟知的校園美女,或多或少都曾去過、
住過那棟別墅!

 


  而且那棟房屋平時戒備森嚴,甚至還有門禁管理-臭男生們平時是怎樣也進不去的。因此大家都對那棟「美女莊」有著美麗和虛無的幻想-

 


  「聽說裡面彷彿城堡,每天下午都會有城堡與妖精的茶會-少女們在裡面彼此嬉戲打鬧著....」強者我同學某A說。(同學你美少女夢工廠玩太多?)

 

  「我聽說的是裡面到處都飄著花香!每個少女在裡面走步都好像是在跳舞,每個地方就像是畫一般。」某漫畫迷同學B說

 


  「我聽說的是沒這麼誇張!女生宿舍美麗地方不在外表而在心靈-在那沒有爭吵也沒有任何紛爭,沒任何塵世喧囂,只偶爾會有動人的琴聲樂章在律動著....」不知該怎麼形容的某C說。


         (原來現實中的大同世界就存在女生宿舍!)

    (現在想想,有這種幻想已經不是耍笨,而是蠢了!!)

 

----------------------------

  總之男生們,對於那棟美麗的「美女莊」,實在有著太多美好的幻想了!別說是班花閃著她淚汪汪而楚楚動人的眼睛請求,即便是給個機會能讓大家一訪美女莊的真面目,我想排隊取號碼牌要去的勇士們,應該也能從台大門口一路排到師大吧!

 


  總之時間、地點橋定!這一天!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一群勇敢的少年,共四個人,準備集合出發!!

 

  看哪!這群男生!有的還特地梳了頭髮,穿戴墨鏡和大衣,好不拉風!有的穿起藍球裝,抓了頭髮!意氣風發,裝扮出一副陽光男孩模樣!心裡似乎是期望在美女莊裡有個美麗的際遇....

 

  而我則走氣質男孩路線,手上還拿著一本楊牧詩集..噢!不對是史密斯電子學,準備要還人的!總之大家全面進入「備戰狀況」!準備揮灑青春熱血!向未知領域探險!!

 

 


----------------------------

  在與我們班班花會合後,就在她帶領下,大家通過戒備森嚴的大門....

 

  「小葉!我感覺我的心不斷撲通撲通在跳啊!」在門即將開啟時候,我聽到旁邊阿哲同學顫抖地說。

 

  「別怕!大不了十八年後又是一條好漢!」我強作鎮靜地說。

 

  在大家這種期待心理,鐵門 伊~呀~地打開了!

 

 


  依照傳說,剛映入眼簾的,應該就是那個四季都開滿著花的小庭園吧-那個時時刻刻都飄著碎花,有少女會在當中仰望著天空的美麗....美麗.....美麗....(幻滅中)

 

  
  耶?這也算是花園唷?頂多是長滿雜草的荒園而已!空中瀰漫著也不是小碎花,而是大門開啟揚起的灰塵

 


  通向傳說中城堡的那段路,雖然勉強算得上算小庭園,但是是只有被踩平的草的小庭園,庭園中有幾個七零八落的盆栽,看起來多麼落寞而滄桑....囧

     (其實沒這麼糟啦!只是跟大家期望的落差太大XD)

 


  走過小徑,總算到傳說中的城堡門口了!大家都已經在期望看到裡面的美麗傳說,一聞那個美女們的蘭芷馨香了!

 


  沒想到門一打開,一股老房屋特有的發霉氣息卻是襲來!

 


  「原來....美女的房屋不是香的....」在旁邊本來猛吸氣的同學,露出憂傷的神情....我拍了下他肩膀表達初步安慰...

 

 

  大門打開後,就是美女們的大廳了!又是讓大家失望....

 


  嬉戲們的妖精呢?蕾絲編織的溫暖地毯和古典西洋風的裝潢呢?

 

  沒有,都沒有,客廳只是三個平凡沙發,圍著一個長方形小桌子,桌子下面還有放著一些似乎只是略沖過水的餐具。

 


  桌子前方是一個長型電視櫃,上面有個舊型電視,電視旁邊散落著舊報紙,和平常我絕對不會去翻閱的純愛少女小說。像是深宮公主蝶戀北妻等等....

 


  
  往旁邊一看,玄關放著是一個很大的鞋櫃-這是我第一次見識到女生的鞋子到底有多少雙-以我當時而言,一雙皮鞋、一雙球鞋和一雙休閒鞋,也就夠了。

 

  這邊住著四個女生,最多20雙已經夠多了!!可是我告訴妳,裡面塞了更多雙!!-從球鞋、高跟鞋、繡花鞋、少女鞋、我叫不出名字的鞋種,零亂塞在鞋櫃各層,光看到至少就有五十多雙!更別說班花還洋洋得意地說她還有一整櫃的收藏呢!難不成女生宿舍都是鞋店不成?

 


  再看看靠近陽台另一端的,是紊亂的廚房,鍋盤到處亂擺,冰箱裡面藏著過期超過半年的牛奶和發霉卻不知道是誰的布丁。啊我們心目中那個充滿著小餅乾香氣的美麗廚房勒?

 

  陽台那邊更不用說,只放著一個老式的洗衣機,和舊舊髒髒的洗衣槽,啊我們夢幻中那個矇矓的,每天早晨讓少女們伸著懶腰,迎接著早晨陽光的陽台哩?

 


  就在大家囧樣十足時候,卻有一個女孩子從房間裡走出來!

 

  只見她肌膚白皙、秀髮修長、五官清秀,面帶靦腆微笑,雖然只是身穿最普通的卡通圖案T侐,卻是美麗動人,令人望之著迷!


  
  「看來!還不用太失望呢!」帥英同學嚷著。沒錯!幻想破滅再多,別忘了這邊住的還是一大群美女呢!  

 

  「看著美女的臉,不要看環境」阿瑞拍著我肩膀跟我彼此安慰著。這成為我來這必須一直牢記的守則!

 


  
  接著大夥稍微走動,總算能參觀美女們的房間,不過還不錯!雖然沒看到期望中充滿花香、粉紅浪漫充滿可愛風格的少女房間。(有人還期待嗎)。但至少每個美女們的房間都已經大略整理過,行李也稍微打包過。

 

  初步被整理的是不方便他人幫忙的私人物品,和一些小東西。電腦當然是放著等著男生收了!這不成太大問題,主要是有些少女還沒收齊她們的衣服!別小看少女們的衣服!真的疊起來可是連一個壯漢都很難搬動呢!

 

----------------------------

 


  既然細節的、較私人的部分已經完成,現在大家就坐下來討論今天下午的分工。主要就是幫忙把行李打包完畢送上帥英同學借來的車。

 

  接著就是要幫忙把這棟房子做臨走前的大整理!留給下一個房客良好「形象」。(好吧在我們面前你們不需要形象QQ)

 

 


  現在大家就開始抽籤,分配每個人要做什麼了。而最衰的我,居然抽籤就抽到籤王-打掃廁所!!當我抽到這個簽的時候,我可以感受到所有女生都含情脈脈,不!是那種憐惜的眼神看著我!

 

 

  天哪!事已至此,我當然已經不會再幻想女生宿舍的廁所是個鋪著潔白光亮的地磚、充滿了洗髮精和各種洗潔劑的芬芳的美麗地方了。

 


  不過既然都抽到也沒辦法,乖乖認帳囉!幸虧對方少女群也很有良心,派出他們當中最漂亮的,也就是剛剛從房門走出來的那個漂亮女孩來支援!

 


  她叫做小芹,據說是他們系上最美最萌最夢幻的少女!前面形容過她肌膚白皙秀髮修長五官清秀面帶靦腆微笑....光是這些文字還無以形容她的美!反正她是屬於鄰家少女古典美人型的。

 


  她到底多漂亮呢?據說光是在開學不到一週,就有男生跟她告白然後收卡!她選的課差不多都是熱門課程!還聽說她從教室回家一定要跟女同學們一起走著。否則常常路上就會遇上自以為是、死纏著她不放的厚臉皮男生。

 

 

  派出她來支援我可以說是種補償作用,因為等等要做的這份差事可是一份超級苦差事啊!就在大家各自要去做自己的分工後,阿瑞再次拍著我的肩膀說:「看著美女的臉,不要看環境」

 

  
  我馬上能體會這句話涵義!就在要進入廁所前,我還得到一條滾蕾絲的粉紅色圍裙,而後被迫穿上!還被嘲笑說「好可愛喔!>////<!」 地被拍好幾張....囧

 


----------------------------


  當開啟廁所門的時候,心情是沉重而緊張的!馬上,襲上來的,卻是一股濃濃的....Kuso味道!天哪!這麼純正而濃郁的味道到底是積蓄多久而來?我感到一種默默哀傷......

 


  到底是誰說正妹的屁都是香的?我真想把這種味道記錄在試管裡面,天天讓這些拍正咩馬屁的人一邊聞一邊吃飯!

 

  到底多臭呢?反正你可以想像一個老舊發霉的廁所,便便的氣息,加上各種恐怖的洗潔劑香味加乘,就是那種味道了!  
                  (香加臭=臭上臭!)

 

 


  「怎麼這麼臭啊...........」我輕聲細語地說....

 

  「對不起....」少女露出害羞的表情,一種少女的矜持....

 


  「該不會是馬桶堵住了吧?」

 

  「對、對不起....」少女害羞地低下頭了..臉上漲紅著,彷彿正在訴說她的少女情懷.....

 

 

  如果她是正在告白,我大概會爽到就算要我打掃一百次廁所,也覺得值得吧!! 


         可惜,不是

 


  我現在必須面臨的敵人不是害羞的少女,或是滿滿糞便的馬桶!而是自己!!!!

 

 

  我面臨強大的心理掙扎,尤其是看到她那如童話般美麗的面容和天真帶點羞澀的笑容!

 

  而聞到的味道卻讓我想夾起那些大便塞回他們出生的地方

 


  為什麼!!為什麼要給我這樣的挑戰和磨練呢??我無語問上蒼。

 

  「對不起,你很痛苦嗎?」少女憂傷地看著我,她的眼眸好像要望穿秋水,迷濛而美麗。

 


  「我沒事....」我拼命逞強著....

 

 

 


  就在無聲勝有聲的片刻寧靜中,我說了:


  「需要先解決你們家馬桶堵塞問題!!否則下一個房客也會很傷腦筋!小芹!幫我去準備通樂!還有馬桶幫浦!」

 


  「是!」少女微笑地回應,她的笑容會讓男生望之發呆。

 

 

  接著趁她去拿器具時候,我就開始做些簡單的準備工作。包括大略整理一下浴室,把一些該丟的垃圾拿去丟掉。

 


  等一會時間,她回來了,我看到她手拿一大罐通樂,以及各種器具。不過我想若有個可以「攪」雜物的軟管會更好,我記得剛有在那個庭院看到。

 

  於是我跟她說:「我去拿些東西!你先處理一下。」

 

  
 
  這邊我犯下致命的笨點,我沒講清楚她該做的事情,就放下她不管,去取我剛看到的軟管!

 

  就在我回來時候,我看到一個我不敢相信的景象,只聽到馬桶強大的撲通、撲通的聲音!我股著勇氣稍微看一下馬桶!我看到馬桶正急促冒著泡泡,滿滿的深綠色液體

 

  「妳剛剛做了什麼?!?!?」我驚慌喊著

 

  少女卻是用一種無辜而淚汪汪的眼神看著我,顫抖地說:「我、我只是要把通樂先加進去,不小心把整灌通樂都倒進去了!」

 


  「什麼!快逃!!!」 我驚慌地挽起少女的細緻小手,就
瘋狂地關起廁所門,向外逃竄!!如果不是隔著兩層塑膠手套,
我絕對永遠忘不了,我牽到校花的手了

 

  「碰!!!!!!!!!!!!!!!!!!!!!!!!!!!!!!!!!!!!!!」

 


  就在我逃出來時候,我聽到巨大的聲響從廁所震出!還在狹
小的廁所內製造回音!!!!!

 


  當然,當時所有還在那棟房子的人,都注意到這個巨大聲響
了。大家紛紛圍了過來。怎麼會通馬桶通到爆炸勒??

 

 
  就在我顫抖地打開廁所門,大家又再次四處逃了!整個浴室地板都是穢物!那種景象恕我不方便仔細形容!簡直比明天過後、人間煉獄還恐怖!我會懷疑廁神顯靈!

 

  「通了!!!他終於通了!!!」少女A驚嘆著。

      「看哪!再也不擔心會有花子了!」(什麼鬼?)

 

 


  「怎麼會Q_Q..怎麼會爆炸O__O」小芹望著我,她神情無辜、悲傷、充滿了抱歉。她的眼眸彷彿湖水一般深邃,睫毛如此豐盈細膩,楚楚動人.....

 

         我....我不能怪她啊!!  
(板眾們!你們能怪她嗎)

 


  「因為通樂與軟性物體作用會產生腐蝕性與大量氣體,大量氣體產生並快速擴大他體積,就會發生爆炸....」 唉!算了!現在也不是講解科學時候!!

 


  「唉....」我長嘆一聲......

 

 


  「既然都通了!接著就收拾殘局吧!」

 


  於是我和眾人,就一起收著殘局,大家幾乎忍著臭氣,折騰好幾小時,把收集好的穢物包成垃圾拿去丟掉!然後把浴室地板刷了又刷!刷到幾乎像是鏡面一樣!才總算消彌掉那種味道!!

 


  其餘整理宿舍還有一些趣事啦....不過這篇文章已經長得遠超過我想像了,就有機會再跟大家說囉^^

 


  接著大夥又享受了「在女生宿舍裡洗澡」、「在女生宿舍裡吃飯」這類大家幻想的「享受」,才終於心滿意足....鳥獸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