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越來越悶熱了,食慾也跟著降低,正是大家減肥的好季節。不過
網路上常流傳著許多奇奇怪怪的減肥食譜,或是很多千奇百怪的減重方法
。我就曾經看過朋友在吃東西前,拿出一個小小的電子秤,把每樣要吃的
食物「過磅」,深怕多吃一分就多長一塊肉。對於她的毅力,我真的非常
敬佩,也難怪我一直沒辦法當一個瘦子啊!

對於一般外食的上班族,那些奇怪的方法和食譜,執行起來實在不容易。
有時候朋友一揪晚餐,那些辛苦就全破功了。

 

《好氣色》超商豆漿減重食譜

最近我收到一份楊氏診所營養師所寫的超商豆漿減重食譜,我稍微看了
一下,根本就是為了我這種懶人設計的啊!(要點圖才會放大喔!)

 

皮蛋瘦肉粥

今天早上我買的是皮蛋瘦肉粥,這是我很喜歡的熱食之一,而且熱量標明
只有189大卡。

 

統一高纖豆漿

中午我買的是無糖高纖豆漿+春舞鮮蝦沙拉和零卡的蒟蒻果凍。雖然說食
譜上寫的果凍只有56大卡,不過我一看到這個零卡的果凍就不由得龍心大
悅啊!

 

至於晚餐的部分,雖然可以自行選擇,不過我還是照著旁邊的指示,自己去水
果店買了一些珍珠芭來補充維他命C。我覺得有這份食譜很方便,尤其是像我
這種每天要去7-11報到的族群,除了每天都有不同的變化,也注重到一般女
生常常因為少吃、造成營養不均衡或是氣色不好的問題,近期應該會成為我的
減重葵花寶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