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用手引誘.JPG

 

上次出去玩,有好多人問寵物貂平常吃什麼食物、平常要餵寵物貂什麼東
西之類的問題~

主人說我們跟貓兒、狗兒一樣,都是食肉目的動物,雖然我不知道食肉目
是啥,不過我們最愛吃的的確就是肉肉唷>/////<!所有的貂飼料,大多
成分都是肉肉~

 

平常除了貂飼料以外,主人偶爾會買給我「零食」吃吃,我最愛吃的零食
有雞肉泥、雞肉條,這些都是我的最愛呢!

 

瞧~主人今天又買雞肉條給我吃了~看著主人手上的雞肉條,好想吃喔....

 

--------------------------------

忍不住撲上去給他咬一下!>////<  

 

012飛撲.JPG

--------------------------------

主人還說要訓練我學會拜拜~

 

013給我吃.JPG

 

--------------------------------

人類有「緣木求魚」,我們貂兒有「緣木求肉」

014給我啦.JPG

--------------------------------

主人又把我愛吃的雞肉條藏哪裡呢?.........

016放在椅子上.JPG

--------------------------------

哇....我聞到了!

017這是什麼.JPG

--------------------------------

站起來看一看....主人常說我們站起來的樣子很像「狐獴」,說我們貂科跟
他們靈貓科也算親戚~雖然我沒看過這些遠房朋友..不過我們一定比較可愛
呀!Q_Q

018站起來看看.JPG

--------------------------------

快給我吃雞肉條....

 

019是雞肉條耶.JPG

--------------------------------

嗚...吃不到...

020吃不到烏.JPG

--------------------------------

從這個角度試試看~

021換個角度試試看.JPG

--------------------------------

伸手!看我的「貂形刁手」!(貂兒學習武俠片的蛇形刁手演變而來)

022伸手..勾不到QQ.JPG

--------------------------------

嗚...內力用完了...不過也拿靠近點了QQ

023再靠近一點.JPG

--------------------------------

先聞香一下~

024快吃到了.JPG

--------------------------------

我要享用囉!!!^++++++++^

026吃到了.JPG

--------------------------------

趕快貂走~

027趕快貂走.JPG

--------------------------------

終於到可以大快朵頤的時候了!好吃好吃~(啃啃啃~~)

028在我最愛的鱷魚旁吃.JPG

--------------------------------

那麼,現在就進入貂兒進食時間了~大家下次記得還要來看我囉^^

 

補充:
 寵物貂平常食物都是貂飼料,不過偶爾給寵物貂吃吃雞肉條這類的零食
 ,除了讓他們換換口味、給他們不一樣的口感,也是很不錯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