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在YOUTUBE上面觀看過這樣的一部影片,一個台北藝術大學的學
生用了六千張的便利貼作了一個有趣的動畫。反映現實生活中靠著便利貼
提醒生活的我們,最後竟然被成堆的便利貼壓到喘不過氣了。看了之後,
不禁令人莞爾,讓人忍不住也想買一堆便利貼,來創造屬於自己的動畫。
然而,這個計畫一直在我腦海裡,隨著時間的過去漸漸消逝...

 

一直到了今天,我才有個驚奇的大發現!

--------------------------------

今天和朋友相約到西門町的電影街看電影,看完之後我們一起到附近走走
,回味一下青澀的高中時代,常常在下課後到西門町閒晃的那種悠閒感受
,順便體驗西門町新舊建築交錯的奇妙氣氛。西門町還是像以往一般,充
滿了許多奇裝異服、標新立異的年輕人,努力發著傳單的工讀生,以及無
所事事的老年人。

走到康定路的電影公園時,我赫然發現有人正在用便利貼創作,忍不住靠
過去看了一下。

 


攀談了一下,才知道原來他們是美術系的學生啊!讓我不禁有種感嘆,自
從學校畢業以後,有些天馬行空的想法和創作的熱情,隨著現實的生活一
同消失殆盡了。今天在街頭看到他們創作,讓我忍不住喚起自己體內蠢蠢
欲動的創作細胞啊!

 

 

 
一開始我只敢遠遠的照相,不曉得他們的主題是什麼?
只好從英文字母的部分來猜了!

 

 

是超級......甚麼呢?難道是超級瑪莉?
不對不對~
還是....超級賽亞人?
當我瞎猜一通的時候,圖案漸漸浮現出來囉~

 

原來是穿著披風的超人啦!

 

好奇的我還忍不住問了一下,貼在這邊難道不怕被風吹掉嗎?

在我以往對便利貼的印象中,似乎只能用在黏在書本上作筆記,或是辦公
室用來作為備忘錄,重複黏幾次黏性就減弱了。不過他們用的是3M新出的
「狠黏」系列,所以在公共場所黏貼也不容易掉落,當天正吹著風、是個
陰雨綿綿的天氣呢!

 

多樣的色彩搭配起來也蠻柔和的,是個很溫柔的超人呢!

 

不知道何時才能再遇到這樣熱情的學生與充滿活力的作品呢? 也許下次我
們會在電話亭和超人巧遇也說不定唷!

 

地點:台北電影主題公園    

地址:台北市康定路1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