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曠男朋友」,傳訊來跟我大大訴苦,原來他追一個大正妹半天
,結果最近才逐漸體悟到被當工具、成為傳說中的「好人」,連 MSN都
慘遭封鎖了!聽他陳述,我忍不住想起這張很久以前流傳的
搞笑圖片-正
妹的 MSN分類圖。於是先傳給他看讓他會心一笑
正妹msn
--------------------------------

看一下這張正妹msn顯示分類圖,如大家所見,男生群被她分為兩類:「
好用的工具」和「用過的工具回收箱」。再看看她的顯示狀態,原來正妹
電腦正壞掉,需要有人來修理,好個「楚楚可憐」的樣子~

而「好用的工具」區的男生各個都改變自己暱稱表達想幫忙的意願,自告
奮勇(或說自作多情?)地想要來幫忙。

至於「用過的工具回收箱」,當然就顯得一樣「楚楚可憐」啦~有的對正
妹充滿怨念,有的自怨自艾,有的....還吟詩抒發勒~


大概這張圖片太寫實太搞笑,連我朋友也笑了出來直說對對的確是這樣

--------------------------------

回想自己宿舍生活時候,有沒有被「正妹」這樣當「好人」呢?或許是有
喔~由於當時自己電腦功力還算「略懂」(孔明調)。

有時候需要去幫其他人修電腦,服務對象從「校花」到「校龍」都有。維
修範圍呢?從電腦要重灌、排線插錯到只是忘了把螢幕插上電源都有~


修完後通常都可以領到一杯清心為賞~幫助人也學到東西拿到飲料,也不
用跟校花叩首謝恩的~


對那些正到會咩咩叫的正咩來說,我或許是「好用的工具」吧,不一樣的
是這個工具還需要投幣的!那大概要歸類到「好用的"非免費"工具」吧!
跟我之間也大概會是朋友..恩..真的就僅是朋友~如果遇到賊一點的正妹
如這位傳說中的Sarana,搞不好一有「好用的免費工具」出現,就把我丟
入「不可回收垃圾桶」吧XD


可是..又如何勒?首先我幫助他人,既要幫助就會想說無回報也好,反正
幫助人也能磨磨自己實力嘛~無非分之想,最多也只是想找個可以喇賽的
機會。

就算真要追好了~第一全世界又不是只有這位正妹,第二會輕易把朋友當
工具玩的女生,可不是好對象~真讓你追到,恐怕也不是幸福!

--------------------------------

我用我的例子安慰這位朋友,不過他老人家自然聽不進去,問我「那為什
麼正妹要這麼做呢?這樣做不是很壞、很可惡?」

「對呀~這樣子的確很壞很賤~那又為什麼堅持要愛呢?」我回應道
「.......」朋友又無語啦

我繼續跟他解釋,當然啦~這樣的正妹,可真是個壞女人,怎麼可以把男
生當工具用勒!不過說來也怪,越這樣的正妹,卻常常越多癡迷者愛著甚
至纏著,大概是那句老話,女人不愛男人不愛吧XD

但話又說回來,站在那個正妹的立場想想吧!

正如我前面所說,我也有幾個「正咩朋友」(真的就只能被她們當朋友的
XD)。有次去幫一個算是稍正的女生忙時,也有聊到這個現象,她忽然語
重心長地感慨說:「唉!正妹也是很累的!

怎麼說呢? 她叫我用她msn看看就知道了。

我半信半疑地在她電腦登錄MSN..

一開啟MSN...電腦就好像整個當機一樣,幾乎全部視窗都卡住不動!害我
以為我又要幫忙修電腦了。接著就看出一大堆視窗狂跳出來,這就是..傳
說中的洪水離線訊息?

內容不外乎都是「HI」、「在ㄇ」、「妳再幹麻」、內容還有「ㄐ天我ㄑ
SOGO逛,ㄎ到超正櫃姐~該不會是你姐ㄅ」之類看了就無語的訊息。

更可怕的是新訊息還不斷傳來

「HI~我今天有去看哈利波特喔!」(你看啥電影關我屁事)
「妳出現了~好想妳!」(你哪位= =?)
「午ㄢㄚ~ㄐ天好ㄇ」(這位正咩已經25了,小朋友閃邊 囧)


其中統計傳不知所謂表情符號十二則,傳「安安啊」十則,「hi」五則,
自以為情聖兩則。我按ESC關視窗真是按到手軟。

「我忘記告訴你,要掛離線啊!= =」正妹冷冷跟我說道


忍不住要想,唉!如果我是正妹,別說「資訊焦慮症」,大概要得「 msn
恐慌症」,看到 MSN都怕了吧~


想想如果圍在她們身邊的男生這麼多、又這麼自告奮勇自做多情,那又怎
麼怪她們冷漠無情,甚至被寵出「公主病」呢?

當然也有一些比較極端的例子,真的公主病到極致的,那就..敬而遠之吧
XD (請參考以下影片了解怎麼破關

--------------------------------

朋友聽完我解釋,雖仍不能釋懷,但心裡似乎總算好過一些~剩下,還是
要交給時間去讓他淡忘吧。

「那我該怎麼辦勒?」

老話一句,好好充實自己吧!努力增加自己內涵和實力,等待破繭而出。
過程雖然辛苦而痛苦難熬,但是我經歷過,許多人都經歷過。

別忘了想要怎麼正的正妹,還得自己能配得上才行啊!

當然,適度的表達要追的情意,還是必要的,但可別操之過急呀~至於會
把男生當工具的,就跟她說掰掰囉~仔細想想就能知道女生可不能只挑外
表的呀!

祝福天下好人都能修成正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