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春天的尾聲,一起來吃涮涮鍋吧!

想起以前在台中念研究所的時候,我最常和同學蕊蕊到大墩路上的迦南園
吃海鮮涮涮鍋了,迦南園的肉類、海鮮食材和好吃霜淇淋,一直讓我到了
畢業好久都念念不忘。有時週末回去台中,迦南園卻在星期天休息,看著
大門深鎖,真是不禁令人增添幾分傷感。(是有沒有這麼遺憾啊?)

不過最近我們在竹北找到一間類似的火鍋店,叫作春秋。它的點餐模式還
有食材都跟迦南園一模一樣,也有新鮮的活跳蝦,光是衝著這點就很值得
來一試了。

 

春秋位於竹北的文喜街上,小小的店門外有熱鬧的小花圃,不仔細看還真
不會發現裡面是賣小火鍋的店家。

 

桌上會有準備好的青菜盤。

 

看到菜單以後,我更加確定這裡跟迦南園是同樣的點菜方式了!

 


佐料檯跟飲料櫃跟迦南園如出一轍。還有我很喜歡的玻璃瓶裝可口可樂~
跟台中的相比,還多了自助式的咖啡機,煮起來還蠻好喝的!

肚子很餓、水又還沒燒滾的時候,一定要先來一份龍蝦沙拉,裡面的芥末
和蝦卵搭配的恰恰好,是我名列心目中TOP1的必點食材。

 

沒多久就上菜了,擺了滿滿的一桌。

 

由於肉品種類眾多,大致上就不一一介紹(怕認錯肉咩~)原則上肉類的
喜歡吃牛肉的人有很多選擇。像是澳洲沙朗牛、安格斯雪花牛、培根牛等
等。不敢吃牛肉的話,也有松阪豬、雪花羊、雞肉等可以選擇。

 

小心!別讓蝦子跳走囉~

 

可以嘗試DIY樂趣的花枝漿。

 

後來還陸續點了一些火鍋配料,但是湯底已經煮到顏色渾濁,就不拍照了。
(其實是用餐只有兩小時,要好好把握~

 

最後別忘了考驗自己的技術~品嘗自己親手捲的香草霜淇淋。這裡的香草
霜淇淋濃郁綿密,也是不能錯過的點心。

總而言之,雖然網路上有很多人覺得春秋的湯頭偏淡,不過我覺得以海鮮
類吃到飽涮涮鍋來說,春秋的C/P算是蠻高的,也是我會再去消費的一間
店。

 

【春秋吃到飽涮涮鍋】

地址:竹北市文喜街35號

電話:03-6571019

arrow
arrow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