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一盒冷藏的宅急便,是Moji手作烘焙的新產品—北海道戚風蛋
糕。依照以往慣例,要先拿給我們家的小幫手來驗貨一下。我們家小幫手
香香對於任何新鮮的事物都感到很好奇呢!

 

是甚麼味道這麼香甜呢?(設計對白)

 

 

咬咬看...
奇怪~怎麼沒有味道@@?

 

 

從上面可以看到耶~好多蛋糕喔

 

 

咦?怎麼有隔閡!!!

 

經過香香嚴格的把關,這批貨相當安全唷!


香香:那我可以打開了嗎?

 

 

 
我只吃一小口就好了嘛....

 

 

香香啊~貂是不能亂吃東西的~

Moji把大家熟知的北海道戚風蛋糕命名為「媽媽咪呀」!也許吃完以後,
會忍不住發出「媽媽咪呀」的驚嘆聲呢~

 




一共有有巧克力、提拉米蘇、和巧克力三種口味。

 

 

接下來就要大飽口福了!可憐的香香不能亂吃蛋糕,只好由我來代勞了。
(其實是自己貪吃吧)

 


 

第一個是帶有微酸口味的乳酪餡,內餡比較硬,口味很濃郁。外盒上說要
先回溫半小時,不過貪吃的我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第二個也是我個人相當喜愛的甜點提拉米蘇,使用了濃郁的馬斯卡邦起司和咖
啡甜酒,讓每一口吃起來很都很細緻,有著濃濃香氣在口中融合的美妙滋味。

 

 

最後要吃的是巧克力口味,我和天使最喜歡這一個口味了。蛋糕配上香醇
巧克力慕斯的風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巧克力慕斯醬~榮登我們心目中的排行榜

 

Moji的媽媽咪呀禮盒跟我印象中鬆軟的戚風蛋糕不太一樣,是屬於比較紮
實的口感。講究用料的用心應該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真希望以後常常能吃到這麼好吃的蛋糕,讓生活充滿著幸福甜蜜的滋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