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eep Gold 小毛球完整版完全攻略

DWEEP01
----------------------------
小毛球 (Dweep)是一套非常著名的益智遊戲。玩家必須利用各式
各樣的道具如鏡子、雷射、水、火、炸彈等幫助小毛球跳到終點
與他小孩會合。


不僅畫面、音樂都非常可愛,而且規則簡單,關卡卻各個都極盡
巧思,解答令人拍案叫絕,許多關卡更隱藏著,考驗著玩家的智
慧,非常適合愛用大腦的人來玩!


還記得館主大學時候,全班流行玩這個遊戲,當時大家還紛紛討
論各種關卡的解答。有時候你所想的,跟他所想的,竟完全不同
,有的關卡甚至存在奇妙的第二組解!非常有意思!


----------------------------
當時再流行這套遊戲的時候,一直都不存在一個超強者,能把整
個遊戲打通關。有些關卡實在太難,甚至可能要想個一天一夜以
上。


在此整理他的完整攻略,希望能幫助大家解決所有難關。不過真
的老話一句,請一定要玩過該關卡、或是至少百般思考仍不得其
解,再來看關於該關卡的攻略。否則樂趣可會減少許多的!!



DWEEP02
基本關卡75關,獎勵關卡78關




Dweep Gold 基本關卡 (Original Game)

1關:
這一關僅是讓你熟悉鏡子反射方向的,玩過類似遊戲玩家應能輕易通過。
第二個雷射器需要走到左上角才能用鏡子,一個雷射器一個鏡子。


2關:
用扳手先兩個鏡子再轉兩個雷射器。


3關:
分別用可以設置位置的二個雷射器,利用鏡子摧毀另外二個雷射器,都放置在獨立金字塔的旁邊。


4關:
用鏡子點燃炸彈並讓二個雷射器自毀,把炸彈連成一線然後引爆。


5關:
先把雷射器口的鏡子炸掉,然後用鏡子點燃二處炸彈,然後用扳手消滅另一個雷射器。


6關:
用二種鏡子在右邊做個回路分別消滅三個雷射器,然後用剩下的一個鏡子對消二個雷射器。
道理:當東西擺放的有規律時要充分的利用,特別是在工具不足的情況時。


7關:
分別在最左邊和最右邊的雷射器下3格放鏡子,澆水穿過雷射束,然後用扳手把右邊的雷射器消掉。
道理:二個工具組合起來可能就是你需要的另一個工具。


8關:
一直走到最右邊,然後炸掉上面的雷射器,回到出生地點燃炸彈然後救孩子。
道理:實在沒有水桶可以利用火把加冰格變成一個水桶,就是把工具加上地形變成另一個工具。

9關:
用鏡子擋掉最右邊的雷射,到上面拿工具,放鏡子點燃炸彈然後把扳鏡子,最後在鏡子上放炸彈。
道理:炸彈的作用範圍是四周的八個格子。


10關:
用鏡子自爆左邊的雷射器自爆後迅速澆滅炸彈,自爆上面的雷射器迅速揀起炸彈連接炸彈區域。
道理:炸彈在被點燃之後還是可以澆滅的。


11關:
按順時針走並拿東西,鏡子摧毀左下角和左上角的雷射器,扳手扳相鄰的上雷射器,最後才用水桶。
道理:主要是冰格和火把式Dweep潮濕以穿過雷射。

12關:
按正常順序走撿起東西,不要揀第二個炸彈,分別串起二組炸彈,點燃一組再過最後的冰格。
道理:最主要是少火把,炸彈可以舍棄的。

13關:
左下角放向右的雷射器點燃右上角,中間用向下的雷射器對消並快速用扳手,在左上角放剩余工具。
道理:點燃炸彈不是問題,問題是如何讓他們在被利用後消失。

14關:
拿上東西踏上熱格,按順序往前走,中間注意水桶和火把的數量平衡。
道理:用火把解凍後是潮濕的,可以過一個熱格,在熱格飄起來之後再用水桶而不是先用再上。

15關:
依次摧毀左下角(開門)、右下角、右上角(點燃最右邊的二個炸彈)、左上角的雷射器。
道理:扳手是有限的,既要打開道路又要拿到工具。

16關:
中間的雷射器要用炸彈破壞並在以後原地重建一個以對消左上角的雷射器,扳手用在對角二個鏡子。
道理:不要想著以後,先要度過眼前的難關,炸彈不是用在最後面的。

17關:
按照外圈走順時針,內圈走逆時針,用扳手把電風扇扳正方向,拿上所有的水桶。
道理:電風扇只能吹出二格,因此如果此位置沒有落腳點那就不是這個方向。

18關:
按反寫W字的路線一直向左,然後向下並往右拿走所有的火把,不需要拿扳手。
道理:學會在浮起來的一瞬間使用水桶,這個在回來路過扳手下方的熱格需要使用這個技巧。

19關:
到最左邊拿起東西對出口的風扇使用二次扳手,上熱格走凹字型拿起二個水桶然後放下風扇。
道理:上面第二排的向下的電風扇在沒有利用之前不要提前扳。

20關:
按照右上角、上面中間、右下角、下面中間的次序拿東西,扳手都用在最上面和最下面的風扇上。
道理:掌握澆水的時機是關鍵,第一次進右上角和第二次進右下角的熱格都要成干的進入。

21關:
最左風扇右邊8格放左風風扇,最上風扇左邊3格放下風風扇,熱格下放上風風扇,上2格左1格向右。
道理:了解風扇控制Dweep移動的方向是關鍵。

22關:
一直往右拿到火把後返回,直接到左下角救孩子,再進去之前會被雷射烘干。
道理:如果你學會了用電風扇擋住雷射器讓Dweep通過就非常的簡單了。

23關:
砸掉一個電風扇,第一個鏡子消掉二個雷射器,打碎下面中間的鏡子然後繞到右邊拿到榔頭。
道理:先拿榔頭後拿炸彈,右上角的雷射器不要碰,破壞最外面的雷射從下面可以繞過去是關鍵。

24關:
不要在意中間的3個炸彈,拿到火把是關鍵,過關的方式最少有二種。
道理:清除障礙不是你的目的,阻擋你前進道路的障礙才是應該被清除。

25關:
拿最下面扳手和一個錘子就夠了,最後是從上面空降到目的地的,不過要合理放置風扇。
道理:風扇為了達到一個目的可能有一個以上的位置可以選擇,但是考慮到再利用之後就不一樣了。

26關:
最上面的一排風扇是騙人的,老老實實的從左往右,在沒有拿到全部的東西之前不要到下一區域。
道理:太容易的看到的往往是假像,你認為很豐富的東西可能才剛剛夠用。

27關:
先往上拿工具和騰出空間是關鍵,最右上的風扇需要砸掉重建向右的風扇。
道理:既然以後還有機會拿為什麼要著急呢,節約過路的工具是關鍵。

28關:
先右後左再上,回到中間後是通過先橫向右吹再接著向上吹才是正確的線路。
道理:數清楚要走過的具體格數,直線有的時候不是最佳的選擇,特別是在可以借助工具的情況下。


29關:
不要浪費最左邊的那個風扇,同時放好另外二個電風扇的位置,達到可以一口氣不落地的到出生處。
道理:炸彈會毀滅一切,因此在啟動前應該充分利用將被毀壞的東西。


30關:
按順時針走,保留向右的風扇到最後使用,用炸彈破壞中間的雷射器,最後通過二個風扇降落。
館主:這一關有兩種截然不同的破法

----------------------------

31關:
按正常順序走,注意火把和水桶的平衡,用雷射器破壞另一個雷射器,越過三道雷射到達。
道理:越是看似隨意的地方越是要小心。


32關:
炸開一個雷射器前的鏡子,用鏡子點燃小道的炸彈,再分別二對破壞雷射器。
道理:本關堪稱藝術之一!主要問題在於容易誤會扳手的作用


33關:
左下角向右五格,向上三格放置炸彈。
道理:想清楚道理然後仔細思考,通過排除法可以解決看上去復雜的問題。


34關:
右下角需要變濕穿過雷射拿東西然後用鏡子使雷射向下然後出來,右上角需要二個炸彈。
道理:當你發現缺少某項工具而又多余什麼工具的時候,就該考慮怎麼樣通過某種方式進行轉化。


35關:
通過倒寫G的逆時針走,在最右下和左上角的電風扇是吹動Dweep後就立刻使用扳手。
道理:吃東西有的時候是往往要付出代價的,除非是必須的道具,否則就可以考慮放棄。



36關:
鏡子貼邊和角放置,不要就想著二個二個抵消,什麼?還有最後一個雷射器,自己看著辦吧。
道理:一道雷射可以一次打壞一排雷射。



37關:
把鏡子貼邊和角放置,把炸彈連成一串,二個扳手都用在雷射器,在點燃後馬上用鏡子點最後一個。
道理:思路清楚,手腳快捷,次序明確,達到需求,則百戰百勝。



38關:
按斜線敲碎鏡子拿道具,如果最後一個還缺少一個榔頭那就是右上邊拿道具的時候多浪費了。
道理:如果需要道具開道,同樣是走4格,如果斜線走就可以為以後到其他地方節約工具。



39關:
中間的二個區域要經過二次的,因此不要著急一次都拿走,要把所有的區域的東西都拿到。
道理:順應環境和道具進行線路行進才能成功。


40關:
分三次引爆,第一次引爆以左上角為主,第二次引爆的分布,一定要能維持拿到所有炸彈,最後的引爆請從終點往回擺、需要拿到剩下所有槌子。
館主
:第二次引爆後一定要拿到所有炸彈,否則重擺吧~~



41關:
先轉
某面鏡子與下面雷射,可別讓某個必要的鏡子太早破了~潑水往下再左,潑水往上再右,別忘右下角火把。
館主:其實想一想都是單行道。


42關:
開始只拿一個火把就出發,充分利用裡面的非冰凍區,最後拿出發處右邊的二個火把。
館主:小毛球和你我一樣,總是喜歡走平原大於凍原的,此外一定要考慮數量上限。


43關:
敲口澆水進入,順便拿槌子,接著不斷用雷射器消除雷射,水淋小毛球拿角落上槌子拿了就跑,先清左再拿右。
館主:
擺設雷射器在雷射軌跡上,並讓他可以攻擊到另個雷射器也能對消,



44關:
按左下角、右下角、右邊中、左上角的次序走,每次走中間的熱格都用水過去。
道理:提示僅僅是提示,如果自己被誤導了就不好了。


45關:
按用四個扳手調整電風扇隊列裡面的妨礙者調整好了之後,一步到位。
道理:弄清楚電風扇對Dweep移動的影響是關鍵,否則嘗試再多也沒有意義。



46關:
要利用所有的風,逆時針畫一個圓就到了,中間的空格準備放置向下的風扇。
館主:左上角是最先要進去的,光能想出這一點就解一大半了!



47關:
先扳中間從上往下第二、四個鏡子,然後依次引爆上中、左中、左上、右下、右上,最後扳雷射器。
道理:先考慮最難的右下角,左上角的炸彈是不能先爆炸的否則以後不能引爆,那麼就只剩下..



48關:
依次拿上面、左下、左上的工具,然後到右上角,中間用二個電風扇最後用五個風扇在右邊吹到位。
道理:按照道具其實進火山口只有一條路,那就不要再做其他的假設。

49關:
先拿左上角再拿右下角的東西、最後從右下角出口一路吹到目的地,中間用二個扳手。
道理:千萬不要澆水降落進冰格,其他的就是熟練問題了。

50關:
分別到二邊引爆炸彈拿到鏡子,把外圍的二個雷射器對消,然後拿到另外的二個鏡子對消另二個。
道理:對稱的圖形可以少考慮一半。

51關:
把雷射器放置在拿到它的地方,然後到最右邊拿到東西,在雷射器的左上角放雷射器並快速往下走。
道理:看清楚第二個雷射器的雷射路線,走到空檔處是關鍵。

52關:
按順時針走一圈,用二個鏡子把炸彈點燃,然後敲碎中間的鏡子求救孩子。
道理:用二個鏡子換一個火把,那麼多的水是要充分利用的。

53關:
在第三、四炸彈用上一個雷射器打下雷射器,左上角兩個炸彈依次引爆,二個鏡子清除剩余的炸彈。
道理:左上角的雷射器要轉二次,最後的鏡子要貼著炸彈,因為點燃炸彈後它們就成了障礙。

54關:
一路向右,把雷射束向下偏轉,把鏡子放好快速依次轉動雷射器上三個鏡子,最右上角的火把不需要。
道理:注意鏡子在還沒有利用完之前不要讓它被炸掉,第一條冰格的右邊應該放向下的鏡子。

55關:
按照下(用水桶)、左上、上、左、右,然後在右上角用電風扇一次吹到位,拿鏡子的位置放風扇。
道理:把火把轉換成榔頭,因此雷射器對消,用炸彈把兩個炸彈連起來並用火把點。

56關:
從地面向右走,撿起下面的水桶三個風扇向右吹,用風扇擋住雷射器下來從右邊上去最後向上吹。
道理:雷射和熱地形成死格,如果不能擋住雷射那麼必須繞開,利用最右面那個水桶。

57關:
沿著最右邊吹到上面再吹到左邊,一直向左穿過二個雷射器到最左邊,飄起來之後用雷射器。
道理:不要往復雜的裡面想,就是一些一般的小技巧。

58關:
先把左下角的二個雷射器對消,然後用一個鏡子依次摧毀最上面的雷射器,對消最右邊一方雷射器。
道理:就四個鏡子,摧毀目的地二邊就必須用二個,那麼剩下來就沒有什麼好多考慮的。

59關:
把向左的電風扇放在最上面拿到道具的格子裡,向右吹,向下的電風扇放在下層向下風扇的左一格。
道理:其實不難,就是聲音和圖像搞得人心煩,敲碎雷射器慢慢看是一個好方法。

60關:
用榔頭敲碎出生處左邊的電風扇,最後等雷射器破壞最下排的二個電風扇之後立刻放下電風扇。
道理:這關最主要是算准時間和速度,掌握其中的規律和手眼的協調性。

61關:
把雷射器放在最下面的空格處,順時針走,放向右電風扇的時候注意時機,鏡子放在上面雷射空格。
道理:注意炸彈的相關性就可以了,最後是引爆上面那片炸彈。

62關:
先從右邊到底,再從左邊到底,中間先破壞雷射器下面二格的鏡子,砸碎孩子左邊的風扇從上面進。
道理:上熱格浮起的一剎那澆水可以使Dweep降落熱格並還是呈潮濕狀,否則在本關會少一桶水。

63關:
在最左下角雷射器的右邊放鏡子並接著用扳手,點燃第二處下面的炸彈,砸掉最後鏡子同時放炸彈。
道理:要充分利用雷射器被破壞前的短暫的時間,這樣就可以利用二次了。

64關:
把所有的東西都拿走然後等到雷射器破壞了所有的電風扇然後用電風扇擋住雷射器直接走進去。
道理:這個是用暴力的方式破解的,估計是設計者的漏洞。

65關:
拿上所有東西上左邊區域最右的熱格,向下吹一格馬上用扳手,回來的時候扳回去吹一格把它炸掉。
道理:合理使用榔頭是關鍵,及時用掉二個火把。

66關:
在雷射到來的一剎那跳上右的熱格,在左下雷射器處使用扳手並快速拿到鏡子並馬上放在其左下格。
道理:時機的掌握很重要,一個是跳進熱格,另一個是左下角破壞雷射器要快,可以保住電風扇。

67關:
用二面鏡子摧毀五個雷射器,保留下面最右邊的風扇,Dweep吹入風扇列瞬間對右上角風扇使用扳手。
道理:需要動作迅速,如果不使用數字快捷鍵就會比較困難。

68關:
轉動雷射器左邊的鏡子,在左上角放下鏡子之後快速在右邊炸彈左邊放鏡子,炸掉右邊鏡子放風扇。
道理:右邊的榔頭是不需要的,其實本關非常簡單,自己不要把它想復雜了。

69關:
在左下角炸彈道具的上三格右一格砸一個空地放置炸彈然後引爆,然後到分別拿到中間的炸彈過關。
道理:放置炸彈不需要人走過去的,這個想通了就可以了,最後是連續斜角砸碎三個鏡子救孩子。

70關:
第一個扳手用在左邊的雷射器,最後先向下吹到底,然後連著五個電風扇向右吹。
道理:電風扇只能是隔一格的進行接力,因此倒推就很清楚了。

71關:
第一個榔頭砸炸彈,先拿中間上面的榔頭,砸掉鏡子利用雷射摧毀擋路的風扇然後穿過雷射拿扳手。
道理:這個關卡只有最後才用自己放置的電風扇吹的,其他的都是在地面走的。

72關:
一直向右拿起二個然後在左邊一個(電風扇上面)放雷射器,在鏡子破碎的一剎那往下走躲過爆炸。
道理:萬事都從最簡單的開始考慮,看著個手上多余的榔頭和一地工具,制作者估計殺人的心都有。

73關:
向左然後向下繞一個半圈到最右邊,回到中間從上面進入右上角,砸碎左上角的電風扇救孩子。
道理:走最下層的熱格是關鍵,最後一個熱格斜線過雷射束,右上角的電風扇用雷射銷毀。

74關:
上面第二排左邊的炸彈的左下角3格放炸彈左上角放雷射器,砸爆左邊的炸彈並砸碎最後擋路的鏡子。
道理:可以用輔助的圖片和畫線來幫助解題,但是還是要和實際操作相結合,否則很容易進死胡同。

75關:
按下、中上(降落點右上放炸彈)、中下、右上(右上角下一格和下四左三格放置鏡子消雷射器)。
道理:第一個是除了對消雷射器還要開辟降落地點,第二個是既要對消雷射器還不能堵住道路。

隱藏關:
先到右邊然後下底然後到中間(保留角上的鏡子),到上面用二個風扇吹到左上,最後一次吹到位。
道理:拿最後東西的時候用扳手轉風扇,這樣可以不用落到冰格上,一下子節約了火把和水桶。



DWEEP03

Dweep 獎勵關卡

1關:
點燃左上角的炸彈,正中間放雷射器,從下面一直走到拿榔頭的地方,敲碎上面的分散救孩子。
道理:掌握對跳動中的Dweep使用水桶的技巧,在右下角被電風扇吹了不動了再用水桶。

2關:
以最快的速度拿起榔頭並返回熱格,在中間用雷射器和二個炸彈炸掉二個鏡子,用一個火把救孩子。
道理:步步為營是關鍵,看清楚就不會被連續的爆炸唬住了。

3關:
直接踏著熱格過去,只要不走回頭路就可以勝利了。
道理:在Dweep踏上熱格浮起後再用水桶。

4關:
不要停下來,開始就沿著通道一直向右邊,然後等到一切平息之後用一桶水救孩子。
道理:不停留和猶豫是關鍵。

5關:
根據需要一個雷射器用一個扳手,先走到合適位置再用扳手。
道理:看清楚扳手的方向是關鍵。

6關:
先在孩子的右邊放鏡子然後點燃眼前的炸彈並快速上熱格並用電風扇加速移動,拿上扳手扳動鏡子。
道理:看准時機安置道具是關鍵,沒有快捷方式的幫助就有些困難了。

7關:
打破風扇循環圈的左上角的風扇落地,在用炸彈破壞中間三個雷射器,用二個風扇吹入。
道理:這一關永遠不要進入冰格是訣竅。

8關:
在空中轉一圈在空檔處下落,Dweep在火把上面四格等待,點燃孩子上面二格的炸彈,躲開爆炸。
道理:明白爆炸的連鎖次序是關鍵。

9關:
以最快的速度向右走,然後到下面中間拿榔頭,然後原路返回救孩子。
道理:速度要快,不要被其他的東西所迷惑。

10關:
從左一直到右,第一個雷圈在浮起後引爆,最右邊的圈斜著進去拿東西然後出來引爆,一次吹到位。
道理:斜線走是考慮思路的關鍵。

11關:
以最快的速度向左走,用鏡子本別引爆下面二排炸彈,要訣是要快速放置第二個鏡子。
道理:這個就是速度的問題。

12關:
以最快的速度放置二個鏡子並分別用扳手,第一個是向下折射的鏡子,第二個鏡子放在四路通地方。
道理:手的速度如果不能足夠快那麼可以用那道具的機會把東西列表整理好,這樣只要一直按2。

13關:
從最下面的通道走,到最右邊然後吹上去,中間砸碎鏡子。
道理:通過排列組合的方式分析可能的行走路線。

14關:
用火把換水桶,然後用鏡子擋掉雷射然後從中間過冰格,在中間沿著風扇跳著走到最右邊的風扇。
道理:了解通過地形來改變道具或互換道具的方法。

15關:
按著風扇指引的方向走,盡量先把火把用掉,扳手用在熱格下面的雷射器上。
道理:可能東西太多了放不下,可以先在需要的地方先用掉,如點燃炸彈。

16關:
用水桶過雷射拿東西,然後扳手扳雷射器,用鏡子摧毀中間上下二個雷射器,在到最後雷射前澆水。
道理:那怕是潮濕的Dweep也不能落在雷射上。

17關:
以最快的速度向右走然後向上躲過雷射,拿上所有火把,回來拿風扇,然後一次吹到位。
道理:其實雷射沒有我們想像的來的那麼快。

18關:
在Dweep的位置放雷射器,銷毀風扇後用三個鏡子自毀,不要越過熱格拿東西,最後敲碎鏡子吹入。
道理:到了中間上面用扳手加向右的風扇吹下來是關鍵,最後是從孩子右邊二格的熱格開始吹的。

19關:
上熱格向上吹,下來過雷射器,用鏡子銷毀雷射器,最後用水桶過剩下的雷射。
道理:在炸彈點燃後可以用水桶澆滅。

20關:
用扳手扳動中間一列三個鏡子的最下面的那個鏡子。
道理:看清楚雷射的線路,並在他們的結合部考慮。

21關:
用雷射摧毀下面的風扇留下最後的二個,用鏡子摧毀三個雷射器,跳上左下角的熱格一次吹入。
道理:六個炸彈上的風扇是煙霧彈,把它砸掉重新放置一個向右的風扇,用扳手把需要的東西扳正。

22關:
吹過二個風扇就敲個缺口下來到下面中間拿道具,用二個扳手吹到孩子右邊四格降落,過雷射冰格。
道理:最後連續過二個雷射(中間需要用水桶)需要一定的技巧。

23關:
炸彈放在最右邊的中間位置,火把當水桶用在過中間的交叉雷射,水桶用在過最後的熱格。
道理:不要隨意的使用道具,根據後面的情況進行分配。

24關:
用四個水桶過雷射,用扳手、炸彈和榔頭打開左下角,中下區停留拿道具,在中上區域最後進冰格。
道理:最上面的炸彈要提前引爆。

25關:
按照拿火把進冰格進熱格的次序按順時針走到最右邊,點燃二排炸彈,直接救孩子。
道理:看清楚空白地是關鍵。

26關:
以最快的速度向上拿炸彈和扳手並快速扳最左邊的雷射並在旁邊放下炸彈炸掉二個鏡子。
道理:最下面用火把和冰格把Dweep弄濕是關鍵,並且放棄最後的二個火把。

27關:
第一排風扇向右,第二排風扇向左拿道具,然後到最左邊到底,敲碎最左下角的風扇一次吹到位。
道理:風扇有很多是沒有辦法利用的,不要被蒙蔽了。

28關:
向上靠右邊然後等左邊爆炸後快速到左邊躲避右邊的爆炸,等到全部爆炸結束後再走。
道理:看清楚有幾個被點燃的炸彈點。

29關:
在Dweep的位置放雷射器,等到榔頭右下角被雷射摧毀後馬上按照斜線過雷射到榔頭處然後救孩子。
道理:時機的把握是關鍵。

30關:
按照電風扇走,用雷射器破壞右上角區域,然後吹進去。
道理:順應地勢而為非常簡單。

31關:
扳雷射器,打碎雷射器,往下吹然後拿上火把救孩子。
道理:二個字:“簡單”。

32關:
用四個水桶到右邊拿東西,用雷射打掉最上面一層的炸彈,用火把進入拿扳手並扳鏡子。
道理:如要因為身上是濕的就要過熱格,有的時候是必須“浪費”的。

33關:
走到可以走的最右邊,扳手扳最上面三個最右邊的那個雷射器,在雷射要射到身上的一剎那進熱格。
道理:要勇於向自己開炮,不要浪費水桶。

34關:
以最快的速度向下走拿起道具並進熱格,炸掉7個雷射器之後下來直接救孩子。
道理:同樣的道理的關卡太多就無聊了。

35關:
先拿右邊,再向上拿二個地方的榔頭,到中間再到右上角拿榔頭,然後直接救孩子。
道理:右下角的榔頭不要拿。

36關:
按正常的線路走,盡量先用扳手和鏡子,要摧毀擋路的雷射器。
道理:看清楚空地組成的線路是關鍵。

37關:
先到最下面,然後到最上面,銷毀阻礙的雷射器,中間的風扇要銷毀重建二次。
道理:不要浪費精力銷毀不必要的雷射器,到最後應該有二個道具多余的。

38關:
快速斜下走拿道具並立刻扳動中間有熱格那列鏡子的第二、第四個鏡子,然後揀起水桶過關。
道理:扳動一個鏡子可以引來其他的連鎖雷射。

39關:
用鏡子時第二道雷射引爆炸彈並敲碎,用二個炸彈連接雷射引爆下面的炸彈並對左邊的鏡子用扳手。
道理:不要被一種思路固定住。

40關:
按著道具的路線走,先敲碎轉折處的雷射器,這樣可以停留一下,最後要敲碎最右邊的雷射器。
道理:確實就是手快的問題。

41關:
正常往前走,到最後澆了水拿扳手,在左下角放鏡子,對扳手工具左邊的雷射器用扳手並用完敲碎。
道理:難就難最後面。

42關:
扳熱格左邊三格下面二格的鏡子。
道理:沒有必要拿到火把。

43關:
先到左上角那東西,然後往右最後往下,最後吹進去,注意別多拿東西。
道理:算准了然後挑東西拿,應該每一個區域要留一個東西的。

44關:
按照正常的線路走,炸彈把雷射器炸掉。
道理:如果按順序打到這裡應該這關不成問題。

45關:
吹到雷射器上,再吹到鏡子道具上,放下風扇擋住雷射馬上下來拿東西,接下來按照正常的線路走。
道理:制作者的出第一個口的思路可能和我不一樣,因為最後我還多一桶水。

46關:
右上角放鏡子,扳左下角的雷射器。
道理:既然就二個道具而且必須穿過所有的雷射拿榔頭,那留下的變化就非常簡單了。

47關:
炸掉雷射器,扳掉下面的雷射器,點燃包圍孩子的炸彈。
道理:可能制作者忘記了什麼東西,應該不會如此簡單。

48關:
按正常線路走,用火把點炸彈。
道理:用該用的工具。

49關:
扳最左邊的雷射器在摧毀最後一個雷射器的一剎那跳過最後那道雷射,澆上水拿火把然後救孩子。
道理:就一次需要敏捷。

50關:
用扳手進左下角,用火把進雷區,用炸彈進上面中間區域,從右上角吹入。
道理:沒看清楚之前開始的時候不要亂點炸彈。

51關:
最快的速度用扳手扳雷射器,拿上二個水桶。
道理:不要被風扇給吹走。

52關:
用扳手扳最右邊那列雷射器的最下一個,等炸彈都爆炸結束後救孩子。
道理:看准第一次爆炸後的結果。

53關:
用扳手扳右邊一格上邊二格的鏡子,把炸彈放在孩子的左上角,爆炸後把炸彈放在雷射交叉處。
道理:堡壘從內部攻破比較方便。

54關:
快速往上跑,把雷射器都敲碎。
道理:非常浪費時間。

55關:
以最快的速度拿上三個道具上熱格吹到最上面然後扳左邊的風扇,向右走點燃炸彈,扳雷射器。
道理:不是用雷射器點燃炸彈和對消的。

56關:
在左上角二格的地方放炸彈,在敲鏡子雷射變線的同時跳過去,左下角區域在熱格的右下角放炸彈。
道理:落地不要先進雷射拿炸彈,那是用在過熱格的,有一些道具是多余的,是一次性從上吹入的。

57關:
走到最下面的熱格,放下風扇往右吹,吹到下面中間的時候敲碎一個缺口下來進去救孩子。
道理:炸彈裡面的榔頭考慮一下就知道是沒有用的,因此根本就不要去引爆。

58關:
前面都用扳手,拿了二桶水之後扳上面的雷射器,用榔頭引爆右下角的炸彈,然後越過二道雷射。
道理:有一個炸彈不用引爆的,也有鏡子是不需要利用的。

59關:
一路向右到底都用火把,往上吹上空中走廊一直到左上角,中間用風扇修正,敲碎雷射器救孩子。
道理:如果吃不准用那個工具的話那就把必須要用的先用掉,剩下來就是正確的,就像扳手。

60關:
以最快速度拿上水桶跳上熱格躲避炸彈,爆炸過後先來救孩子。
道理:無他,就是速度快。

61關:
左手放在回車鍵,右手拿著鼠標對准Dweep正下方過中間位置,按回車的同時點鼠標,過了也就過了。
道理:無他,就是尋找快捷鍵,利用響應不同I/O的時間差做題目也確實比較另類。

62關:
在Dweep下面放雷射器,扳雷射器,等到炸彈上面的風扇被摧毀的一剎那炸碎雷射器,吹四圈進去。
道理:先看清楚再搞破壞,否則就變成真的破壞了。

63關:
用二個扳手消滅三個雷射器,先拿二個火把,然後會去那一桶水再會來,接下來拿風扇扳正吹進去。
道理:要省下一個扳手用在風扇上,不要怕浪費時間。

64關:
往上走然後下來吹到八個水桶處,接下來到第二了七個水桶處,然後救孩子,最後應該多一桶水。
道理:你想讓Dweep起飛必須保持其干燥。

65關:
用水桶過二道雷射拿東西,在下面區域左上角的鏡子用扳手,右下角區Dweep回熱格之前用二個火把。
道理:充分利用各種工具的特性是關鍵。

66關:
到左邊拿水桶,然後從上面過熱格拿榔頭,回到右邊在冰格裡面用榔頭變濕然後一直進去。
道理:充分利用各種工具以達到走最遠的目的。

67關:
用鏡子遮擋第一道雷射點燃炸彈,扳手扳最右邊的雷射器,用火把加上冰格把Dweep弄濕過熱格。
道理:物盡其用。

68關:
按照冰格的線路走,有時借道熱格走,最後借用風扇,敲碎風扇救孩子。
道理:充分利用一切資源。

69關:
先到上面拿道具,然後到中間,用炸彈把鏡子炸掉,然後吹到右邊進去。
道理:很簡單的一關,不要忘記用炸彈。

70關:
先左後右,拿上二邊所有的道具,然後到上面左邊清理所有雷射器拿上道具,用二個風扇吹到進去。
道理:任何行動以節約道具為前提,這就是為什麼先左後右的道理。

71關:
要拿上所有的水桶,扳左邊第一個雷射器,在炸彈上盡量多用火把,風扇擋雷射過直角雷射束。
道理:吃多了會撐住的,實在拿不下可以先用在自己身上如水桶。

72關:
先上去拿東西,炸彈摧毀最右邊一排雷射器的最上下的二個,用鏡子摧毀裡面二個,火把過雷射。
道理:會充分利用風扇的遮擋來過雷射器。

73關:
用風扇修正軌道順時針吹一圈(扳最左邊的風扇),到左上角下來,風扇遮雷射救孩子。
道理:事情沒有想像的那麼糟糕,車到山前必有路。

74關:
把二個扳手用在右下角的風扇,砸碎右上角的二個風扇,吹到最左邊下來救孩子。
道理:該用的地方就要用,哪怕全部用完。

75關:
用風扇過雷射,用水桶到右邊雷射器的右下角,用風扇往右吹用榔頭下來。
道理:不要想著怎麼消滅雷射器,救孩子是關鍵。

76關:
一氣呵成放二個炸彈砸碎鏡子,向上拿東西,到右下角用向右風扇擋住雷射拿炸彈,右三角放鏡子。
道理:左上角的火把不要拿,雷射器會擋住道路,但是如果旁邊有炸彈就另當別論了。

77關:
砸碎水桶延長線上的鏡子然後進去,敲碎中間的鏡子。
道理:就是手快。

78關:
按照熱格、左上角、冰格、左下角、上中區、榔頭火把區走,最後敲碎三個風扇重建風扇吹進去。
道理:這裡沒有扳手,因此風扇的設置就要謹慎了,否則就會導致道具的大量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