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拉吧01

----------------------------

偶爾想來個蔬菜拉大餐、調節身體機能嗎?可惜,在新豐、湖

口這邊,想吃到比較好的沙拉大餐,往往都要跑到很遠的市區。

而且要找專賣沙拉吧的餐廳可不容易。

 

買蔬菜回家煮當然是最健康了,可是每次買都會買過量,一顆高

麗菜都快冰壞了還吃不完-結果反而造成價錢上的浪費,而且種

類也沒有太多可以選擇~幸虧,今天發現一個不錯的選擇,就是

吃我家牛排XD

 

這家我家牛排就位在新豐車站斜對面,之前跟朋友聚餐時候,想

吃好一點,卻又沒要吃茹絲葵這種高級餐廳時候,就會選擇這邊

。算是價格中上、偶爾想吃好料可來的平民餐廳。

莎拉吧02

這家的最大特色就是豐富而多樣的沙拉吧!而且每一樣都蠻乾淨

衛生的~雖然這附近也有類似性質的貴族世家,不過感覺貴族世

家反倒是比較注重牛排本體,沙拉吧就稍微略遜一籌了~(當然

貴族的另一特色就是自作的擔仔麵,容後有機會介紹囉)

 

由於這邊豐富的沙拉吧以及各式配菜,因此要自行調配出一套好

吃、又合乎自己口味的完整優質套餐就非常容易了!套餐組合當

然必須包括前菜(沙拉、麵包)、開胃菜、湯、主菜、飲料和甜

點。

----------------------------

以今天的聚餐為例,今天點選的沙拉,即是如下選擇:

五色蔬果

然必須包括前菜(沙拉、麵包)、開胃菜、湯、主菜、飲料和甜

如圖分別為芹菜沙拉、山苦瓜、蕃茄、茄子、秋葵、甜椒,正好

是五色蔬果!各有不同的營養,可以讓人攝取均衡營養,達成人

體的平衡(好像營養食品廣告詞)。而這些都是沙拉吧都有提供

的唷!推薦每次來必拿之~

 

----------------------------

接著就要拿前菜、麵包、湯這些了。這邊選擇如下

前菜組合

水果有人說飯前吃好~有人說飯後吃好~在這邊你想什麼時候拿

、什麼時候吃都沒問題!主菜前吃會給人種清心感覺~

 

麵包方面我家牛排提供的有方型奶油麵包跟這種餐包,個人覺得

餐包比較好吃,外脆內軟的,不輸給外面的烤麵包呢!

 

濃湯方面,我家牛排提供的都是玉米濃湯,味道一般~不過他不

像是用粉去泡的,因此吃起來也別有風味!可惜就是玉米濃湯的

料太少,不過館主童心般的幫他「加料」(因為沙拉區有玉米)

,如圖:

玉米濃湯

整碗湯滿滿都是玉米粒!讓人看了就食指大動呢!

----------------------------

當然也不能錯過我家牛排的特色料理-麻辣泡菜鍋:

麻辣泡菜鍋

泡菜鍋似乎是新竹這邊我家牛排特色,我在新豐這家分店,以及

新竹光復路上那家分店都有吃到~麻辣可口~非常開胃!就拿來

開胃菜了!冬天吃的話,吃下去整個人都會熱起來,寒冷的時

後來吃,真的只有個「爽」字可以形容呢!而且是吃到飽唷!

----------------------------


接著就是最重要的主菜了!今天選擇的是八盎斯沙朗

主蔡牛排

我家牛排的牛肉肉質老實說一般般,在西堤之下(當然,遠不如

自己做的牛排XD),但遠在夜市牛排之上~吃起來非常柔嫩可口

(五分熟),鮮嫩多汁,入口酥軟而嫩滑無筋。推薦點用。

----------------------------

主餐完後,接著就是飯後水果啦!多吃水果對身體有幫助的!這

邊水果選擇也很豐富,除了芒果、芭樂、百香果、鳳梨這些常見

水果,連波羅蜜也時有提供:

水果吧

 

之前這邊也有出過一種奇特水果-仙桃,吃起來又像柿子又像桃

子,非常特別。可惜今天沒有看到~我們取用的水果如下,五花

八門都有:

水果組合

最後還嘗試了不常見的南洋水果,波羅蜜,波羅蜜的種籽也非常

特別,因此也給她拍個一張:

波羅蜜種子

----------------------------

 

飲料方面選擇的是愛玉,這邊館主照樣給她玩「配對遊戲」,拿

沙拉吧的愛玉,配上我家牛排常駐飲料-柳橙汁:

甜點吧

柳橙汁配愛玉

酸酸甜甜又清爽自然~感覺把油膩都給去除了呢!

----------------------------

甜點方面,我家提供的甜點還算蠻豐富,有蛋糕有餅乾,另外也

提供冰淇淋,我家提供的是小美冰淇淋唷!

冰淇淋選擇

冰淇淋球

趕緊挖個兩球來吃!果然是口感綿密、香芬濃郁,入口即化,一

吃下去感覺暑氣就消了大半呢!

----------------------------

最後,到我家牛排吃的最大特色就是,多樣選擇的菜色樣式、任

君挑選的套餐搭配組合。選定主菜後,沙拉、麵包、開胃菜.....

這些都是可以無限取用~任君挑選想要怎麼樣的吃法!

 

價位方面,平均都在150~300之間(可以單點沙拉吧,那就150

就能吃到飽了XD)。以吃到飽的套餐來說,算是非常划算!而且

只要用心選擇菜式,對身體健康也很有幫助!

 

建議偶爾想吃些好料、善待自己的朋友,不仿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