驃騎中隊1  

陣行:方圓 9頓悟王異炎龍槍 6劉備鼓 3張飛皇廷槍 8黃月英鼓 2頓悟簡雍鼓
軍印:金剛、龜甲、巨石、盟誓、聖篷
戰報:https://s3wly.fminutes.us/?bid=12052919025117090

辱罵被改一回合之後,以前那種要罵到對方治療將的過法再也行不通,而這張圖就會成為卡點。為什麼會卡呢?

對方陣行為7治療4肉搏鼓1盾擊黑影8暗祭鼓2虛無烈焰。上路狂治療,而且還有暗祭封士氣、中路肉搏還是封士氣、下路沒封士氣,可是強勁的盾擊和虛無可不是鬧著玩的!

過到這張圖時,團裡已經不少人過去了,大家採用的都是下面種打法:
 方圓 9關羽步兵 6姜維鼓 3諸葛烈焰 8華佗烈焰 2劉備鼓

這種打法主要就是讓諸葛能幫加士氣,讓華佗能即時放補,在姜維的守護下想辦法撐過虛無。這種打法有三個缺點,首先,要撐兩鼓的策防。兩鼓都給他滿橙盾,減傷不夠還是不行!況且你還要撐諸葛的輸出~第二個缺點是虛無可能打到華佗,一打到就必須重來!第三個缺點是諸葛亮的防和輸出都必須撐超高。以我玩到這張圖來說,諸葛還沒轉滿,三兩下就被盾擊打死!當然就沒辦法過。(我這邊最大的障礙就是諸葛亮沒轉滿)

但總不能就這樣卡著呀~抱著這種想法,我開始思考另類過圖法。最先是參考其他國的戰報,魏國這邊是擺雁行,9曹操 3郭嘉 8鞏志 2華佗 4滿寵;吳國類似,但3擺孫策。按照這類型去擺,發現對方虛無可能打到華佗還是無解。另一個問題是劉備在9號常撐不住。如果擺別人,比方說關羽,則會造成華佗無法及時放補而全局崩潰(吳國9號可任意放,孫策發招會加士氣)。

接著又苦思破對方陣法,上路無論如何都要派鞏志、黃月英或是關羽去封,但用關羽的畫沒諸葛士氣又不足,中路必須要被肉搏到也沒關係的。下路要怎麼擋呢?一定是要請槍兵比較好擋,最好甚至是炎龍方陣。



最後就想,讓張飛頂下路,怒殺狂出將使對方沒有放虛無機會!一開始用的陣是 9姜維鼓 6劉備鼓 3張飛皇廷槍 8黃月英鼓 2華佗烈焰。看起來沒問題,但實際打的結果是,士氣老是輸出不足~平局兩次後,覺得必須要改

也嘗試過9號改放黃月英鼓,但會頂不住虛無鼓。那擺華佗如何?可是對方暗祭會鎖到華佗啊?這時靈光一閃!你暗祭了不起是吧?我放王異!王異頓悟後技能可免疫,這樣就完全可以無視對方暗祭了!最後就是我用的這個陣


一試之下,一令過!毫無壓力!不怕虛無!打幾次幾次都過!簡直是太神奇了!你唯一要擔心是張飛輸出不夠,不過用我這打法,好裝全塞給張飛就好!金披給劉備,其他人就可不管(因為對方無法放虛無),這樣輸出絕對是夠的!

重要的是,這個陣行,其他國也是適用的~各號都改擺該國技能相對應將即可~
 


結語:辱罵無力話後,新的打法將會陸續出爐,更多創意也將被激發出來。這或許是最近最有趣的地方,在這邊對這張圖,如果有甚麼更好打法,也歡迎提出來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