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  

 

 

玩Facebook小小海盜,懸賞度高到一定程度、或是劇情到小男孩事件後,就能學習到新的技能。很多玩家就會有疑惑,究竟要點哪個技能呢?畢竟技能點數有限,要學什麼可傷腦筋~本篇即提供給你一個技能點選方向。

首先,一定要先確定好,你想要練成怎麼樣的角色。注意,沒有一個「絕對萬能」的技能,就好比現實中沒有一個職業是絕對的棒,重點是,你想要成為怎麼樣的「小小海盜」

 

大致要分的話,可以分成以下這三種類型-

「血牛型/防禦型」-你非常注重耐久打擊,希望可以在一場戰鬥中,盡量地撐下去。這種類型有個優勢就是,當雙方技能次數都用光時候,你卻還有大量的血量,那接著就是你的天下了!

「攻擊型」-你是個一擊必殺玩家,你非常重視能痛快的打擊對手!對你而言,你根本不在乎血有多少,反正你總是能讓對方幾發內就領便當。

「敏捷型」-你是個幻影殺手型玩家,大量將能力灌注在敏捷上,期望如鬼影般,別人總是打不到你,偶爾發動個會心一擊,給對方好看。

 

具體點法如下:

  1. 血牛型/防禦型
    使用「維修系」的持續維修、戰鬥急救、全面整修,「防禦系」的天降漁網、閃避射擊、寒冰裝甲、鋼鐵之軀。都可以擴大防禦優勢。攻擊方面,特別推薦「嗜血炮擊」,它缺點是過路技能多了點,但請注意到,這個技能是利用剩餘血量的百分比,來計算出他的攻擊力的,血高的時候,就算只剩25%,搞不好都還有破千的血量,高攻擊力又不至於馬上被打掛,可說是痛快。
    至於技能怎麼排呢...這邊給個範例:
    持續維修(加命中、每回補血)、天降漁網(降對方攻擊)、寒冰裝甲、裝甲替換、噬血炮擊!(練成前可放閃避射擊)、鋼鐵之軀  


  2. 攻擊型
    火炮!火炮!火炮!也唯有硝煙味和巨砲聲響才適合你。輔助技能:集中精神(補足命中率不足的問題)
    推薦以下兩種套路:
    完全攻擊:集中精神(加命中)、重磅炸彈、致命炮擊、烈火炮擊(對方著火的補刀)、瘋狂炮擊、瘋狂炮擊 
    攻血並行:寒冰裝甲、集中精力、飛斧攻擊、船長飛丁、持續維修、瘋狂燃燒瓶。(這個順序是為了保持命中加成並讓持續維修的回血達到最大用處)



  3. 敏捷型
    重磅炸彈似乎是必要選擇,他能擴大你的暴擊優勢;瘋狂炮擊當作主打,因為高敏捷剛好可以補足命中率降低的問題,但仍推薦輔以「持續維修」

    推薦:煙霧襲擊(讓別人打不到你)、閃避射擊、持續維修、重磅炸彈、瘋狂炮擊、瘋狂炮擊




技能排序  



最後,當然還是老話一句,凡事都沒有絕對,有十個人,就有有十個不同的技能看法,重點就是要有自己的想法囉!祝大家都能當個厲害的小小海盜

arrow
arrow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