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開MSN後,即被高中好友丟訊息說:「新年快樂呀~」 

新年看到她,非常高興,就回:「新年快樂!」

好友:「不過~昨晚你傳的那個g1ove8a2glvg45!到底是啥意思呀?」

我:「什麼O_o?!」

好友:「就是你昨晚傳的那個簡訊呀!我想一個晚上了說」

我大感疑惑,卻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好友:「你....你不會想要告白吧>/////<~我、我可是性向正常喔~~」

我:>____<

--------------------------------

後來我哥忽然語重心長地來找我說話,

問我說:「恩...妳累了嗎?最近好嗎?」

我:「還、還好啊~怎麼嚕?」

我哥:「那、對我有什麼想法嗎?沒關係~都可以說出來。」

我更加大惑不解問怎麼回事

我哥:「這...其實我昨天收到一封妳傳的怪簡訊...」

我:「?!?!??!」

我哥給我看了一下,上面寫:「0fsfg39f115?e04!」

我:「..........................」

哥:「其實....我是鄉民喔!別想唬我= =!雖然不知道其他地方是意思,
   不過這個e04就....」

我簡直是傻眼了,只好想辦法敷衍過去

--------------------------------

 

接著我同事又親自跑來問我:「嘿!昨天你傳那串簡訊密碼是啥意思呀?
              莫非是股票名牌嗎?」

--------------------------------

 

我哭笑不得,看來一定有人在偷用我的手機傳簡訊!可是仔細想想,昨天
晚上明明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呀~難道我的手機被外星人修改過,擁有
「高級奈米科技金坷拉全自動撥簡訊功能」?

可是拿起手機檢查一番,又沒發現什麼異狀,那到底是誰?

 

--------------------------------

 

今天回家後,我即開始解謎,把手機放在一個我回頭就可以看得到的地方:

「哼!放在這麼亮的地方,看哪個人可以再偷打我手機!」

 

等了半天沒啥動靜,就去做其他事了

 

就在我很專注做事時候,忽然聽到,旁邊有動靜....是打簡訊的聲音!!

 

「怎麼可能!」我心裡大為驚恐:「明明都沒有其他人進來呀!難道真的
 是阿飄搞錯清明,提前過寒假?」

 

我壓抑著害怕的心,顫抖地回頭去看,結果竟然是.........

好方便

 

 

 

 

「犯罪過程全錄」:

我聞到了

手機在裡面

把他拿出來

再出來一點

先撥號

 

 

認真打字中

還要打什麼呢

原來這麼簡單

好方便

打完囉

糟糕~好像被發現了

快逃~~

傳訊結果

 

 

媽呀..香香,你要嚇死我啊><

 

 

--

誰是香香?請參考:

http://dreamyeh.pixnet.net/blog/category/14166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