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人一直召喚我~嗯...不管他~我先在暖暖的被窩裡好

好探險一下~

 

00.JPG

嘎~這麼快就叫我了,還沒玩夠的說~

 

 

01.JPG

嗯~主人叫我嗎?(裝傻)

 

 02.JPG

趕快過去瞧一瞧!(小碎步~ 

 

 

03.JPG

是不是有什麼好康的~有什麼好東西呀~

 

04.JPG

什麼?主人說今天要上課?!要教我什麼呢?好期待唷~

 

05.JPG

咦!?(聞聞聞~)

 

 

06.JPG

有好吃的!是我最愛的營養膏>W<

 

075.JPG

主人的手怎麼馬上往上跑了~煮熟的營養糕也會飛><?

你不要走~你不要走~(吃~很~大)

 

 

08.JPG

我一定要吃到~全部都是我的!在吃完之前我不要下去!!

 

 

STAND.JPG

耶~原來主人別有用心~讓我學會站立了耶!!快看~我會站了唷!

不用扶任何東西~聽說這是每一隻貂貂都要學會的特技呢!

主人:下次再教我其他特技吧~~(我還想吃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