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貂香香

「最近我發現一個好玩的新大陸唷!只要順著主人的腳爬上去...
 就可以到達一個充滿柔軟大棉被的地方唷~可是
.....」

 

00主人0.JPG

主人~

01我想上去啦.JPG

我想上床去玩啦~好不好呢?

 

02快讓我上去.JPG

快讓我上去呀~(天使:不行啦~)

 

03不讓我上去的話.JPG

不讓我上去的話....

 

04我就自己爬唷.JPG

我就自己爬唷!(幸好我有學貂貂攀爬功~)


05黑唷.JPG

嘿唷~開始爬!

 

06加油快到了.JPG

呼!呼!加油!加油!爬上「主人的腳」山就到達聖地了!

 

07到達床上了.JPG

終於上來了>/////<

 

08到處跑跑跑.JPG

好像在作夢一樣...

 

09我要盡情的玩.JPG

這次上來~一定要盡情地玩!

 

10躲在棉被裡面主人就抓不到我了.JPG

來跟主人玩捉迷藏>////<

 

11玩累了該下去了.JPG

這次上來十幾分鐘唷~真好玩~該回家了

 

12但是要怎麼下去呢.JPG

好高...我下不去了

 

14嗚.JPG

嗚嗚....我想回家啦!

 

15嗚嗚主人快救我.JPG

16我我下次一定會乖一點的啦.JPG

----------------------------

最後主人笑著對我搖搖頭,就帶我下去囉~看來撒嬌這招還是有
用的!>////<~我下次還要上來玩!!!

 

 

從下面找尋更多我的足跡=w=

寵物貂香香日記5-空氣清淨機購入

寵物貂香香日記4:居家生活

寵物貂香香日記3:陽台大冒險

寵物貂香香日記:主人陪我玩嘛~

寵物貂香香第一次自我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