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寵物貂香香。最近聽說有個叫做寒流的壞蛋來,讓
天氣變好冷,主人怕我感冒,都不放心讓我出去陽台玩~

 

看看外面的世界,好想出去玩唷Q_Q~好希望天氣趕快暖和一點
唷!

 

 

----------------------------

今天天氣總算比較不冷囉~主人問我要不要出去玩,我當然趕緊
說「好好好~快讓我出去玩>_<」,不過我知道主人聽不懂貂語
,那就舔主人的手指頭撒嬌吧QQ

調整大小DSC_1182.JPG

----------------------------


耶~終於可以出去玩囉!超開心的

調整大小DSC_1162.JPG

----------------------------

 

這是主人的「喬丹21代藍白拖~也是我最愛玩的地方之一唷!

調整大小DSC_1164.JPG

----------------------------

 


聞聞看陽台有沒有什麼好吃的~我們族的好奇心可是很重的唷
!好奇心又不會殺死貂~

 

----------------------------

外面一直都會傳來馬路的吵鬧聲耶~是在找我玩嗎~

----------------------------

 

主人還要我擺Pose~我先搔搔癢,整理一下儀容唷!

----------------------------

 

3...2...1...笑一個!什麼?你說我像貍貓?!真是太傷心了QQ

 

----------------------------

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出來陽台玩唷>////<

 

 

也期待下次再與讀者們見面^w^~~

 

寵物貂香香日記2:主人陪我玩嘛~

寵物貂香香日記1:第一次自我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