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Mining  

 

Facebook遊戲玩久了,也逐漸有了許多生態變化,有的朋友,可能當初純粹因為想玩餐城、開農而加的,當那些遊戲關門後,這些大量增加的好友,有時候很難管理,這時候你就需要這一套統計工具- Facebook Friend Mining 

簡單來說他是一套能幫你統計出按讚數量、回你文章數量等統計資料的Facebook app

 

網址:Facebook Friend Mining

 

他可以幫你統計出來

1.最多回應你的朋友

2.最多讚的朋友

3.最關心你的朋友

4.沒在follow你的朋友

 

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點入上述網址後(第一次連入可能需要授權)。會出現這樣畫面:

按讚統計  

 

 

按下「開始玩」就可以了!接著會出現這樣畫面:

統計按讚數量  

 

設定要你要抓的時間(建議第一次就選擇「抓完所有塗鴉牆訊息」),接著請準備好泡麵、手機等物品,按下「開始」吧!XD

 

根據你電腦的效能、網路速度,他會去抓取你所有好友群,注意這要非常久的時間,以筆者而言,電腦算夠好了,也要抓個一分鐘左右,估計如果你玩FB夠久,幾分鐘是跑不掉!就讓他慢慢跑吧!

那這套軟體能做什麼呢?

他能幫你看看誰幫你按過幾個讚、誰回過你多少文章、誰最喜歡來回你的文章、以及誰無視你的文章,在這個強大的APP統計之下,一切將無所遁形!全部揭露!

 

那這些數量有什麼意義呢?

一、最多回應

這些朋友,就是最常回應你FB文章的人,通常前幾名,不是親人,就是好朋友。好好珍惜這群人吧!尤其是前幾名,或許你也應該常給人家回應才行:P

 

二、最多讚

幫你統計出來,幫你按讚最多次的朋友,通常前幾名也都會是親人或是好友,當然也有可能是閒閒沒事,在家開FB,動不動就會按讚的人。無論如何,這還是你應該珍惜的緣分。

 

三、最關心你

簡單來說就是最常連入你頁面的朋友,也是一樣多半是好友親人

 

四、沒在follow你

所謂有好的朋友、就會有壞的朋友。被名列在這邊的朋友群,就是根本沒在看你的發文、沒幫你按過讚、甚至可能從沒進入過你家頁面的朋友!

當然這群朋友也有可能有極少數是懶得幫別人按讚、懶得回文的朋友。但無論如何,如果當中你看到有不熟的、只在網路上認識的,就來個「大清倉」,把這些朋友通通給刪除吧!

譬如筆者之前玩各種FB Game-臥龍吟啦、餐城啦、農村啦,前前後後,至少加了兩千多個朋友,這些朋友,許多跟你都只是單純的「彼此利用關係」。當不玩遊戲後,這些朋友對你來說,不過就是個數字而已!

你跟他們沒有任何交集,他們從未來幫你按過讚、回過你的文,那麼你還留他們做什麼勒....

找個心情好的一天,把這群朋友,通通燒毀(刪除)吧!

燒毀  

 

 

五、這套軟體是否有危險?

關於這點,似乎也是蠻多人擔心的,放心吧!這套APP,是由在網路軟體開發界很有名的林宏昱開發的,筆者也稍微看過原始碼,基本上就單純是抓你「本來就抓得到的資料」。甚至他也不會得到幫你在Facebook上發佈訊息的權限,因此,安啦!

你也可以閱讀作者的「這是什麼」來看看作者的話、所用到的工具與技術。

 

當然啦~如果你平常都沒加一些有的沒的好友,甚至FB上的朋友你真的是全都認識、熟悉,那基本上這套工具,也是沒啥用的,最多幫你統計出來,誰最「搞威」XD

 

不過如果你有時常加好友的習慣,對於一些FB朋友,只知其名而從未謀面,那就定期來個「大掃除」吧!

 

 你對我好  

 

arrow
arrow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