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唷..香香又來寫日記了~最近大家常問我主人..怎麼會寫日記呢
?其實,我只要用眼神這樣看著主人,主人就能了解我想要表達什麼
,我
就是靠這個「眼神」來寫日記的唷~

 

來說說我日常的居家生活吧..我總是像這樣依偎在主人身邊,最喜歡在他
們的衣服之間鑽來鑽去的~

 

--------------------------------

有時候我還會頑皮地鑽入主人衣袋裡面!讓你找不到找不到~

 (天使:但總會露出一節尾巴露餡)

 

--------------------------------

平常有空呢~就會玩玩主人作給我的紅茶盒,我最喜歡這種長長的管子了
~很適合長長的我在裡面鑽來鑽去探險>////<

 

--------------------------------

有時候我會頑皮地把垃圾桶弄倒,在裡面玩特技表演!

 

--------------------------------

有時候,我會玩主人給我的寵物球,把他當作我的獵物貂(叼)來貂去~

 

--------------------------------

這是一種新奇的玩具唷!鑽進去後明明看得見前面,可是無法前進><

第一次玩很怕,現在變成我最愛玩的東西~

 

--------------------------------

玩到後來,主人要我回家了...咦?我的家門怎麼關起來了Q_Q~叫芝麻開
門也沒用!快跟主人撒嬌讓主人把門打開呀~~

 

--------------------------------

終於開了!那麼!我回家休息囉~

 

--------------------------------

我也介紹一下我住的地方好了~這裡就是我家唷~我家有個大吊床,我最
喜歡睡在裡面了!

 

--------------------------------

歡迎來到我家唷(伸手招待)~如果你的身軀夠小,歡迎跟我同擠一張床
呢!

 

--------------------------------

那麼,我要睡覺了...最重要的就是每天一定要睡個十幾個小時,不要笑
嘛~這樣我才有精力跟大家玩耍呀!

 

--------------------------------

那....大家晚安囉~~主人記得幫我關黑黑~~



寵物貂香香日記3:陽台大冒險

寵物貂香香日記2:主人陪我玩嘛~

寵物貂香香日記1:第一次自我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