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終於到了,我抱著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到了位於

南京東路的時尚魅力診所。大部分的女生都會瞞著另一半偷偷來

"變臉",不過我是和男友一起來的唷!雖然我們不是靠臉吃飯的

,不過他也想要來給醫師諮詢,沒想到他這麼愛美XD。而且聽說

飛梭雷射會很痛,待會要是我痛得受不了,用力掐他就可以了!

 

 

 

 

 

一進門就會有親切可愛的小姐問候我們要Coffee or Tea

(沒有Me這個選項^^")

 

診所整體的裝潢很乾淨,等候休息區明亮寬敞、有很多關於醫療

美容的相關雜誌、也有電視可以看。

進入走廊是診療室,終於可以擺脫我的花花臉囉!

 

● 診療步驟:


1.醫師諮詢


  作雷射手術前,一定要和醫師作諮詢和溝通,才不會有期待

上的落差。很多人都以為痘疤和凹痕打一次就會平整了,實際上

雷射的效果是漸進式的,要分多次進行。醫師會針對每個人的不

同需求,告知我們需要治療的次數。黃醫師很有耐心的聽我訴說

皮膚上的困擾,評估我的肌膚狀況。第一次看診太興奮了,所以

一直問問題打斷黃醫師講話(真歹勢)。醫師診斷的結果,我有T字

部位毛孔粗大、臉頰青春痘凹痕的問題,要使用飛梭雷射的效果

會最佳。而兩頰上幾個屬於深度的冰鑿型凹痕,可能要在飛梭雷

射後,再考慮使用微針滾輪。醫師建議我先施打三次飛梭雷射,

會有明顯改善。


2.卸妝清潔+膚質檢測

 


    接下來到美容休息室去清潔臉部,使用專業膚質檢測儀拍照

。這台膚質檢測儀簡直太神奇了,皮膚上的小問題,像是黑斑、

暗沉、凹洞等,通通在拍照後一一浮現,只要是臉上不能說的秘

密,全部都被這台機器紀錄下來了!還可以預測沒有好好保養的

肌膚在未來老化狀況。對我來說實在是很大的警惕,我才不要當

乾妹妹!

 

3.上麻藥

 

 


  打雷射之前,要先在臉上塗上厚厚的麻藥。為了讓藥效更好,

會敷上保鮮膜(認識我的請自動裝作不認識!)不過在休息室裡不用

擔心,大家是不會笑你的!

  一開始敷麻藥會有些微刺痛,這是正常的反應。接著臉部開始

緊繃,大約等候30-40分鐘,這段期間可以先休息一下。待麻藥發

揮作用,就可以上演互相呼巴掌的戲碼了(不是啦!是要將麻藥清洗

乾淨),接下來轉移到診療室進行療程。

 

4.療程

 



  首先要帶上鹹蛋超人的護目鏡,接著醫生就會開始施打雷射

了!剛被打到時,很像被很細的橡皮筋彈到,沒有特別疼痛的感

覺,等雷射從右臉漸漸移到左臉,突然聞到一陣焦味傳出,莫非

有人在醫院裡吃BBQ?嗚嗚~原來是我的臉!

  黃醫師打的很仔細,我平常保養很不注重的髮際與靠近下巴

的部分都有打喔!

 

5.冰敷

 

 
  打完以後臉會相當熱、而且紅腫,所以要立即冰敷。我一共

敷了兩種冰袋,才消除紅腫的情形。而且打的時候不會痛,等到

麻藥退了,才會開始覺得疼痛。不過為了要皮膚水噹噹,這一點

痛不算什麼,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6.術後保養/導入


  冰敷約一個小時之後,皮膚漸漸退紅。接著護士小姐會用5GF

導入,加強術後的修護。接著塗上消炎藥膏、隔離霜,終於完成了

今天的第一次療程。


  我們大約是下午兩點進來診所,打完之後已經天黑了,大約用

了半天的時間來進行。像我偏好在星期五的下午來作,這樣星期六

日比較紅腫的兩天,就可以好好在家休息,也不會被同學或同事發

現囉!

 

  其實飛梭雷射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恐怖,事先一定要做好功課,

並且和專業醫師溝通請教,注意術後的保養與修護,像是加強保濕

及防曬,不能使用A酸、美白、含有酒精成分的保養品等等。在皮

膚修護的這段期間多吃維他命C和富含膠原蛋白的食品,都可以幫

助肌膚再生!話說我們在打完雷射以後,立刻買了豬腳+檸檬汁來

吃呢!

 

走之前也別忘了跟櫃檯預約下次回診的時間唷!

 

關於保養上及醫學美容的任何問題,可以至時尚魅力的官網與部

落格查詢:【時尚魅力醫學美容診所】網站

     【時尚魅力醫學美容診所】部落格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4號3樓(捷運中山站附近)

電話:(02)256227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