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吃咖哩飯,自己也曾經嘗試在家裡煮過好吃的咖哩雞肉
飯,不過兩個人的份量拿捏不準,常常會演變成餐餐都在吃咖哩
飯,或是剩下一堆馬鈴薯跟紅蘿蔔的情形。

前幾天到新豐的時候,看到一間新開的咖哩屋,通常對於這種新
開的店家,我總是抱著寄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在觀望好一陣
子以後,決定進去試試看。

這家咖哩飯位於新豐市區燦坤的旁邊。



店裡都是大學生,讓我回憶起大學的時光,吃飯總是要招一桌子
的人才熱鬧。

 


既然叫作咖哩屋,菜單清一色都是以咖哩為主的料理。




我們點了豬排咖哩和蔬菜咖哩,豬排咖哩的蔬菜比較少,下次要

試試看雙拼。




這裡的豬排好大一個,快跟我的手掌一樣大了。

 

 
蔬菜咖哩就沒有肉了,所以我加了起司,裡面有青花菜、小番茄

、玉米筍、四季豆,配色很鮮豔而且蠻豐富的,在青花菜旁邊很

像牛肉的東西,原來是燉煮過的茄子,吃起來都蠻甜的。


整體而言,咖哩相當很濃稠,吃起來味道也很濃郁,以這種價格

來說,C/P算是蠻不錯的,是我還會想來的一家店。我一直覺得

新豐這裡既有工業區,也有學校,好吃又平價的店家卻很少,希

望這家咖哩飯能繼續維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