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4 08.33.47.jpg

 

 

最近由於上海封城,中國上海發生嚴重的居委會與民眾衝突的問題。就有人問,上海居委會、或說中國居委會,是什麼樣的機構,跟台灣人熟悉的社區管委會相同嗎?正好作為現任管委會、也瞭解大陸的居委會制度,因此來回答此問題

文章標籤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1.jpg

 

這篇文章是在回答板友問題,順勢寫出的長文。日本戰國時期,天主教迅速在日本茁壯生根、不只基層百姓,甚至一堆日本大名,都信了天主教。天主教變成一股強大力量,連後來的德川家康等都對這股勢力害怕不已。最後下令禁教、甚至到殘殺、迫害天主教徒,但為什麼天主教會在當時保守的日本迅速傳開呢?這篇就讓我們來看看天主教在日本最初的發展歷史吧!

 

本篇由於最初在PTT發表,因此會有很多搞笑用語。

文章標籤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0.jpg

 

哆啦A夢(小叮噹)裡面大雄家是租的?這據說還引起日本推特的一陣討論風暴,本篇就以單行本有出現的篇幅,告訴你

大雄家到底是租的還˙是買的

 

文章標籤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logger-image--383491779.jpg

 

 

我每天都在寫著日記,無論那一天再怎麼無聊、我都會忠實紀錄,到底寫日記有什麼好處呢?本篇就來說明一下寫日記的好處。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1-11-12 22.51.38.jpg

 

昨天小孩帶一個益智玩具,叫做「龍博士魔術金字塔」,他的玩法大致上就是在提供一個金字塔拼盤、以及各式各樣的方塊。而出題者先將若干方塊擺上去,而解答者就需要思考怎麼把方塊給放上去並完全拼滿。

以昨天來說,小孩提供給我的題目是龍博士魔術金字塔第三冊436:

2021-11-14 16.34.40.jpg

 

而我在十分鐘後摸索,提供的解答就是最上方的圖。

本篇就教導您,怎麼去思考並破解龍博士魔術金字塔的解答方式以及思考策略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agetools0_edited_14.png

 

有人在問為什麼伊斯蘭教在台灣推廣不起來,首先這邊先撇除一些人對伊斯蘭教愛搞恐怖主義的偏見(那是伊斯蘭教的極端份子),大多數還是很平和的。但伊斯蘭教在台灣的確推行不起來,為什麼呢?讓我們來分析看看

 

文章標籤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img.jpg

 

群組傳來的影片,內容描述一個照顧生病父親、腳步殘疾的女孩,想盡辦法籌錢卻四處碰壁。而後她以一個不可思議的方式希望獲取獎金-參加馬拉松大賽。腳步殘疾的人怎麼可能獲勝呢?這部影片提供了解答

 

 

文章標籤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