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開心農場又掛了

 

今晚有開Facebook開心農場的人,應該會很失望的看到上面這
個訊息-別懷疑,Facebook開心農場又掛了!!

 

只見噗浪上也是哀鴻遍野-

「我才剛灑肥料正準備要收 =_=

「開心農場又當機了~~我的羊毛啊>__<」

「我的櫻桃、我的驢、我的蛋蛋.....嗚.......」

 

儘管大家叫罵連天,但也從大量洗板的訊息,看得出這套遊戲,
的確已經帶來了廣大而深遠的影響。

 

看一下訊息:

ErrorMsg:Can not connect to MySQL server Error:
Too many connections Errno: 1040初始化用戶帳號失敗

 

似乎是因為流量太大,資料庫無法負荷讀取,導致資料無法初始
化而掛掉。最有可能是應用程式伺服器再發送SQL Request時候
,因擁塞導致FBML語法無法推到Facebook伺服器中。

 

似乎要規責於玩家太多、媒體宣傳過大?

不過仔細一看,也會發現Facebook開心農場依舊在使用較低效能
My SQL
。而沒有選用商業用資料庫如Oracle,依館主技術面角
度來看,該應用程式的設計公司,似乎也有需要改進地方。

 

無論如何。Facebook開心農場既已成為目前台灣最廣為流行的
Facebook API,館主私以為應負起更多責任才是~期盼他們能加
強改進程式效能、以及伺服器的穩定性了。

 

再多的補償活動,都不如讓遊戲更加穩定流暢來得更加令人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