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gallery1-gallery-image-768x413.jpg

 

在電影ID4中,外星人入侵地球,雖然整部片拍得很美國英雄主義,但自始至終都表現出「全世界團結一致一起對抗外星人」的美好景象,但,如果真實發生呢?以下就是外星人如果入侵地球,真實會發生的事件:

外星人攻佔地球真實電影情節:
起先外星人準備要先在地球打下一個根據地,這時有個叫李文亮的人發現外星人準備入侵的事實,沒想到中國當局不但沒重視、還把他抓起來以造謠罪訓誡一番,簽下「能、明白」的訓誡書。
而後外星人正式攻打中國武漢,戰爭開打後,本來聯合國有個專門對抗外星勢力的組織,姑且稱之WUO,秘書長幾次跟大家保證「外星勢力可防可控」、「外星人勢力不會擴散」、「全世界都該感謝中國人努力抵抗外星人」。
雖然是第一個發生戰爭的地點,但這些外星人都很「仁慈」,儘管抗戰激烈,中國被侵襲的地點、人數始終都很低。秘書長也不斷說服大家相信中國。直到外星人在中國建立好進攻基地,開始進攻全世界各國,全世界都傷亡慘烈。
此時最有對付外星人勢力經驗的中國,賣給對外的武器通通都是不良品。反之在中國旁邊有個小國,姑且稱為彎彎,對抗外星人入侵一直都做很好。永遠被上述WUO排擠,卻不斷對外伸出援手。
本來應該團結一起對外的各國,中國明明是一開始被建立根據地的地方,卻致力於每天對外公佈過得很安穩、且不斷宣稱外星人其實是從其他地方登陸,對一開始發生的武漢登陸事件要求正名為2019外星人登陸事件。
美國死傷慘重,譴責WUO,但WUO秘書長一直不以為然。最新發展就是當全世界都死傷慘重時,WUO秘書長竟跑出來譴責彎彎「對他種族歧視」、「沒有在第一時間告訴大家外星人很厲害」。
最後或許還能獲勝,只是早在外星人早期登陸時,若李文亮警訊有被中國重視、乃至全人類就立刻在外星人登陸前反擊,就不會有後來的大量死傷了..............
 
(什麼?人類會團結一致,齊力對抗外星人?你是不是電影看太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冠肺炎症狀 武漢肺炎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