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面  

 

推薦大家一款還非常新的動作冒險遊戲!

遊戲名稱:       Treasure Adventure Game (財寶大冒險)

官方網站:       http://www.robitstudios.com/treasure-adventure-game/ (官網即可下載)

漢化載點:       http://dbfoxtw.me/storage/tchinese_dialogue.zip

 

攻略: http://dreamyeh.pixnet.net/blog/post/30794330

遊戲介紹:

  這款遊戲是 2011年JayIsGames最佳獨立冒險遊戲~玩過之後就知道這個殊榮實至名歸

  遊戲進場後,千萬別被他粗糙的畫面嚇到囉!比起國內一堆硬搞3D,一堆絢麗招數在那邊閃啊閃~個人覺得遊戲內涵重要多了!無論如何請至少玩到拿到第一秘寶,你會發現你逐漸被他豐富的內容和解謎給吸引!

  他是我近期玩過,包含最多解謎成分的冒險動作遊戲!裡面過關方式很活,不拘泥一定要怎樣,很多地方需要去思考才能解開,解開後那種舒暢感覺很好!整個故事劇情也很引人入勝,雖是老梗,但也有許多有趣的劇情和令人想不到的發展,值得推薦。

 

故事大綱:
        巨大的冒險世界,各式各樣的祕寶等著你去發掘!

        傳說,古代英雄Huayin收集了12個祕寶,打敗了試圖毀滅世界的惡魔。隨後,為了防止惡魔未來再度復甦,他把12祕寶藏在世界各地,給下一個救世主使用。據說找齊所有祕寶之人,將獲得無敵的力量...

        你能找到所有的祕寶,解開這個秘密嗎?



安裝方法:

        去官方網站下載遊戲解壓縮後,即可玩遊戲!漢化要感謝ptt的dbfox幫忙。將漢化包解壓縮後,把tchinese_dialogue.ini放在遊戲資料夾下,執行setup.exe設定語言為該檔即可

        setup.exe也可以設定按鍵和解析度。記得,可以用搖桿玩喔!我就是用搖桿玩的!

 

基本操作:

  沒改變任何設定的話,

        上      - 開門/交談
        下      - 蹲下
        Z       - 攻擊
        X       - 跳躍
        A       - 特殊動作
        S       - 道具選單

  但千萬別以為只有這樣喔!後面拿到一些道具後,有些需要透過組合按鍵才能按出!其中尤其"動作鍵"(預設為A),可以發揮不少奇特功能!簡直就跟薩爾達一樣多樣~

不影響攻略的小提醒:

1.剛開始時候老婆婆家有一顆藍色的球,過去按"上"可以存檔,同時補滿血

2.主角的手是一個鐵鉤,所以很多地方可以"鉤"上去

3.剛開始會有很多限制,比方說航海不能去太遠地方...後面都會解開

 

這款遊戲非常推薦喜歡解謎和探險的玩家來嘗試看看!快點來場大冒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