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小小戰爭英雄  

Facebook小小戰爭這次的變革非常大,增加了所謂的「英雄」,使得過去玩小戰,幾乎都在同一個畫面點來點去的問題解決了,現在你可以隨時讓英雄遠征四方,除了賺取額外的建材外,還可以賺錢和經驗,更重要的是,高等的許多生產設施、軍事設施,沒有英雄搭配,可都蓋不出來唷!

但是我們讓英雄遠征四方,卻發現個問題-英雄非常難衝等上去,這導致著每次帶兵都只能帶少少的兵,被迫敗戰而歸,哪怕你的部落的兵早已破萬也一樣。因此在英雄時代裡,如何快速讓英雄衝等,就成為一個重要課題,這邊就告訴大家,如何快速讓英雄衝等的攻略!

     

建議英雄練級的副本配合
由於祭師可跳級打,以下所說的英雄等級以刺客、護衛為主

英雄8級以前,乖乖打第4張圖『找不回的火種』(全刷經驗200↑)

8級後打第五張圖『守衛部落』(經驗400↑),8級打有點勉強,請先打尾王在打雙小王(左熊右犀牛)
11級以後因為體力的關係,在戰力足夠的情況下多刷神秘地圖
由於體力不夠,需配合刷神秘地圖(經驗250↑),但神秘部落需13級才有辦法全刷
固8級時打神秘部落,以開寶箱為主(+1體力),尾王後面的雙寶箱可以繞路進去開而不用打王
『另外強烈建議需13級後,再去解第六張圖以後的任務,請先努力刷第五張圖拿經驗至13級』

16+可刷部落宣戰(全圖1000經驗)
18+英雄可去刷地圖『奇襲食人族』(全圖經驗1100↑),
打3隻匪王(戰力630)各多+100英雄經驗、打忍者(1400)+130英雄經驗
具說要英雄24級才有辦法全刷這張圖


------------------------------------------------------------------------------------------
第四張圖『找不回的火種』太簡單,不解釋


第五張圖『守衛部落』(450經驗)8級以後進入
01.jpg

圖中1號和3號位置是圖最後那個老頭解的任務(+100英雄經驗)。
黃色為石碑給10點經驗
黑色為隱藏怪
藍色為隨機怪(可能是刷出來的怪也有可能隱藏等)
紅色為扣體力陷阱(有時會以寶箱或石頭出現,這時就可以踩)
此圖為唯一可換磁石的地方,建議換法磁石>印記>陶土


神祕地圖(進入方法,營救戰友→取消英雄出征→進入探索。多營救幾次救會進去)(250經驗)
02.jpg

建議打法13級以前無法全刷,建議以打小兵與開寶箱(+1體力)為主
體力多去刷守衛部落,沒體力(需留2體力)來刷神秘部落(單場可拿2~5體力)
在戰力夠的情況下,多刷守衛部落與神祕地圖可速度18級


黑色為隱藏怪
紅色為陷阱
藍色如果沒有怪,則走過去為430強兵隱藏怪(建議別打)
橘黃色戰鬥力為170到420的怪。
黃色的為被大樹隱藏起來的東西,可能是寶箱、商人或是是奸商(選第二個!戰鬥力260 給材料)

黃點旁的骨堆,一種是正常(如圖)
另一種是全白骨骨堆(1.打370戰力+50英雄經驗 3.370戰力給材料,別選2 560戰力給材料)

尾王後面的雙寶箱可以繞路進去開而不用打王

-----------------------------------------------
補充瑪瑙商人、體力商人、魔瓶寶箱位置
點位1,倒U字型石頭中有時寶箱(魔瓶)、或出商人(瑪瑙)
點位2,倒U字型石頭下方的紅點的寶箱,有時出商人(體力)
點位3,王旁寶箱&大象雕像後面的寶箱,有時出商人(瑪瑙)
點位4,黃點商人(據說此點也是,版主我沒遇過,不知道為瑪瑙或體力商人)
點位錯誤請指正,謝謝
-----------------------------------------------
小小戰爭 部落宣戰  
『部落宣戰』全刷可1000↑經驗或600經驗,建議16+進入

地圖介紹:
1.尾王戰力1220,建議可不打
2.此圖有3號角,一個為特殊號角-2體力+1400戰力(不一定會出,看運氣),位置在地圖正中間附近
3.有一匪王630戰力+100英雄經驗

攻略重點:
體力12+在進入(可以多吹幾次號角)
遇到+1400戰力號角請去吹,16級+可全刷,拿1000經驗
本關只打小怪+1匪王

------------------------------------------------------

『奇襲食人魔』(全刷1100經驗,18級可刷650經驗,21+號角可全刷),18級以後進入
03.jpg

進入建議條件,體力10 + 1(2)吹號角+350(+400)戰力
18級未能全刷走法:
直奔吹號角匪王→吹號角招兵→直奔忍者→解決另外2個匪王→清小怪&開寶箱
(地圖最左邊的胖子門口有一紅色陷阱,可用採金礦石後在繞路進去)

圖中:白色為隨機面具回复2體力(不是每次都有,且需先採扣體力的紅色陷阱)
黑色為隱藏怪
藍色為隨機隱藏怪(不一定刷,或者是有時是正常怪,有時是隱藏怪)
黃色為有益的陷阱(如給他個銅給你東西的,或者是用等級震撼他)
紅色為損失體力的陷阱(不一定全是,但是如果紅色的標記上有刷出怪、石碑、寶箱等可去踩)


另註明:
號角旁邊的小胖子就是匪王圖中有3個(每個630血額外100經驗)
左面的忍者(1400血120額外經驗)
忍者旁白骨堆同神祕地圖

BOSS如果不是做任務可以不打他(1200血額外30經驗)

------------------------------------------------------------------------------------------------------------
『尋覓巫師的踪跡』
(建議英雄等級28 適合等級20+。小BOSS多額外經驗高BOSS可用20黑曜石20麻繩換1個魔瓶)
04.jpg

紅色為​​坑體力陷阱
白色為援助(給他食物給材料)
黃色為有益陷阱
黑色為隱藏怪
藍色為隨機隱藏怪


本圖為目前開啟的倒數第二個圖,圖中標記的為給額外經驗的小BOSS,BOSS賄賂需要20黑曜石20麻繩。第一個英雄開荒的話大概需要22 23級可以開荒到這個地圖,之後2英雄如果材料夠多的話。研究好路線20級英雄就可以來此圖升級


版主個人建議,由於會卡任務10陶土塊+20磁石,建議玩家乖乖刷18+的奇襲食人妖
等解了20磁石任務之後,在依照任務走向進入新地圖開荒。
因為開荒新地圖,耗體力高經驗卻很少,等級不夠高可能又解不完
開荒的地圖還是建議依照任務進度來走,比較不會耗體力




arrow
arrow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