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816.JPG  

有一種東西,能讓我在疲勞的一天,回家後看到,立刻感到一切都是值得的,那一定就是你的笑容

上班在怎麼疲累,看到你高興的神情,一切疲勞都立刻消失而去

 

 

DSC_6818.JPG  

 

你凝望的神情,總是讓我疲勞一掃而去,繼續陪你嬉戲

凝望  

 

 

 

在怎樣的哭聲,都不會厭煩,你是我愛的實現,讓我知道我要有肩膀,繼續努力,扛起這些負擔,沉重,而甜蜜

DSC_6731.JPG  

 

 

這一切都只需要一個理由,因為,你是我最寶貝的孩子........

 

DSC_68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