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今天一登入Google,即看到這個充滿歡樂的畫面。好好一個Google,怎麼變成GMMXIe了勒?

原來這是Google慶祝2011年即將來到的慶祝LOGO,設計者巧妙將Google中重複的oo變成MM,即代表羅馬數字的2000(附註:羅馬數字用M代表一千),又利用小寫l類似於I的特性,組成XI,XI在時鐘上很常見,即代表11的羅馬數字,整個拼起來就是2011。隱藏2011在LOGO中,設計者的心思的確是巧妙。

 

今晚在各縣市都有跨年晚會的活動,新竹縣市政府也有相關的跨年活動(新竹市政府跨年活動網頁新竹縣政府跨年活動網頁)。主要內容有拿發票可以去換獎品的活動,雖然也有可能不小心就捐出一張中兩百萬的發票的慘劇。不過為了響應活動,還是整理一下吧~辦公室這邊,不僅同事們一一在下午請了假,大家也紛紛閒聊要去哪邊的跨年,迎接跨年慶典的氣氛攏罩整個辦公室,顯出歡樂氣息。趁著空閒,整理了一下今年一整年的工作報告,思慮著下年度的計畫。

 

在這即將跨年之際,也對光陰匆匆有了莫大感慨-回首今年2010年,的確對我來說是個非常意義重大的一年,換了工作、取了妻子、也買到理想房子。用一句廣告標語,真可說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呀!希望在將來的一年也能繼續向未來衝刺,讓人生如同今晚即將到來的煙火盛會一樣,短暫而活躍。

 

在這也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在即將到來的2011年,能夠心想事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