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貂.JPG         

 


野外的貂同伴們,大多是類似夜行性動物,喜歡穴居和挖洞。不過我們因
為被人類養很久很久了,因此逐漸就會跟主人有著同樣的生活步調唷~

雖然我們雪貂更喜歡暗暗的環境,不過偶爾我們也喜歡來一場日光浴,今
天主人一時興起,就讓我到中島台這邊來進行日光浴囉~

01貂.JPG

 

暖暖的陽光,讓我好舒服唷!整個身體都在發光呢~

03貂.JPG

 

適度的日光浴對我們寵物貂來說也是非常舒服呢~如果這時候再有好吃的東西吃~那還真的是貂生一大享受呢!

02貂.JPG


 

你在偷看我嗎V /// V?

07貂.JPG

 

 

耶?主人又再叫我了!根據之前的訓練,我已經很認得「香香」是我的名字唷!

04貂.JPG

 

 

現在的我在學習站立唷!

05貂.JPG


不過毎次站都只能站一下子~不過只要能吃到好吃就很滿足了!

06貂.JPG


好~現在陽光浴做完了,東西也吃完了!準備下去玩貂的大冒險唷!

08貂.JPG

 

主人記得要帶我下去唷^^!!貂也不能做日光浴太久呢~快帶我回去鑽洞遊樂吧!

09貂.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