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506.JPG

最近蠻多朋友問到,你家的寵物貂香香是否會跟狗狗一樣隨傳隨到呢?

百聞不如一見~就帶朋友到家裡來看香香,果然,一叫香香名字,聰明的香香就像是一樣地跑了出來。讓人覺得非常可愛聽話~


DSC_3323.JPG

DSC_3324.JPG

 

接著當然就被問到,那是如何訓練的呢?-這或許也是許多寵物貂兒的愛好者想知道的-如何循序漸進地教導你的寵物雪貂(蒙眼貂)知道自己的名字是什麼、且在你叫他的時候他會跑出來跟你玩呢?

 

首先,當然是老話一句需要愛心、以及耐心囉~先跟你的貂兒保持很良好的互動,讓他覺得你是非常值得信任的-

接著,常常試著呼換他的名字看看,如果他湊巧地跑了過來,不用懷疑,馬上塞個他愛吃的零食給他吃~你也可以考慮接著就跟他一起玩,久而久之,貂兒一定會了解你的心意的!

來看看實際操作的影片吧!加油唷~你家的雪貂也能做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