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64.JPG

我時常搭乘高鐵往返台北與新竹之間。在許多車站之中,板橋車站是特別
讓我印象深刻的地點。台鐵、高鐵和捷運三鐵共構的系統,讓來往板橋車
站的人潮總是川流不息,雖然來來去去的人不曾間斷,卻曾經讓我巧遇許
久不見的朋友。

 

環顧整個板橋車站,在等車之餘,二樓的購物中心讓我有打發時間的好去
處。肚子餓了,還可以在地下一樓的美食街打打牙祭。無論你是匆匆忙忙
的商務客,或是穿梭在車站裡的旅客,隨處可見大型而且色彩鮮明的公共
藝術作品,也時常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感受。

 

看到許多青年學子在下課後紛紛聚集在這裡,揮灑著汗水,一起為了夢想
而努力。板橋車站就是一個這樣融合許多不同元素、帶給大家活力與人文
氣息的地方。

 

當我今日搭著高鐵返家之時,又有驚奇的巧遇了!

 

上次我在西門町的電影公園遇到了3M狠黏系列便利貼創作的超人,今天
又讓我看到有學生在板橋車站的B1作狠黏便利貼創作了!

 

 

好奇的我,還是忍不住在這裡駐足了許久。雖然內心對於她們的圖案一直
充滿疑問,不過默默創作的她們,讓我不敢唐突的打擾啊!

 

圖案雖然還沒貼完.....不過寫著"Post-it",看起來好像是在貼東西的人??

 

快完成囉!!原來是Post-it加上街舞的圖案~~
看著他們一點一滴、一張一張的把便利貼拼成一幅完整的作品,內心不由
得有股感動。

 

這是一個跳著街舞、充滿熱情與活力的剪影。一件色彩鮮明具有
創意的作品又在板橋車站誕生了!

 

穿梭的人潮依舊,不知道大家是否注意到這個和環境結合的主題畫了嗎?

 

如果最近你也經過這裡,不妨也用心尋找一下用狠黏便利貼製作的藝
術作品,告訴我你也來過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