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還在睡眼惺忪之際,剛換完衣服,就騎著愛車Cuxi飛奔

到新竹慈雲路上。今天是costco新竹店第一天開幕,所有的會員

都可憑會員卡領到一份早餐和一盒雞蛋,身為會員的我,知道這

麼好康的活動當然要參加一下!

 

在穿越前往竹科的重重車潮之後,終於到達了現場,隔著馬路就

可以看見洶湧的排隊人潮,真的比我想像中還要多很多,也比照

片裡的要多很多,我想這是繼麥可告別式之後,看到最多人潮的

地方了!

 

停完車時間大約是9:00。 開幕剪綵、放鞭炮等活動都已經結束了

,進賣場的入口的手扶梯則是擠的水洩不通,排隊的人一路從入口

蜿蜒到馬路上,看來想進去沒這麼容易。

 

這時我已經打算放棄免費早餐跟一盒雞蛋了,既然進去賣場也是

要排隊,也特地騎車過來,只好抱著「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的

精神跟著大家一起排隊,這時我甚至看不到隊伍的盡頭在哪裡?

 

在大馬路旁排隊,除了有警察在旁邊維護交通,也不時的有廣播

車經過。仔細一瞧,就會發現鄰居愛買來搶客了,這台車的經過

讓大家笑翻了。大概是看準了今天有人潮,愛買不甘示弱的跑來

這裡發表宣言:我們送的不只有早餐,我們送的是三餐!

 

來排隊的族群以菜籃族和學生居多,這時有點扼腕,早知道人這

麼多,應該要批一些扇子、冰水飲料來叫賣才對。

 

過了半個多小時,終於到B1停車場。

 

前面的阿伯感覺好開心,大概是感覺東西快到手了

在我們後面的隊伍則依舊綿延到一樓。DM上面寫說總共有6000

份,不過我推測應該有準備一萬份以上,不然拿不到的人可能會

抗議吧!

 

 

終於輪到我們啦!! 從照片的搖晃程度可以看出當時有多麼的匆忙。

 

拿到了,超開心的!

 

 

據說這家costco是全台六家當中最大的,讓我心裡很期待。台

北我最常去的是汐止店,只有一層樓,而內湖店在假日總是人

太多,走道也比較窄。今天礙於時間關係,等到人潮少一點再

進去朝聖吧!(我想要烤雞、壽司、貝果~)

 

今天的戰利品,紅葡萄汁一瓶、一小盒洋芋片、一個水果馬芬蛋

糕,如果換成貝果可能會比較健康。仔細想一想,雖然這些東西

不是多麼的昂貴,不過能熱血來參加這種排隊,就是一種非常有

趣的生活經驗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OSTCO 好市多新竹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慈雲路188號

電話:(03) 563-8000

(需申辦付費會員卡才能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