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內

大..大家好..我叫做香香~是剛來這個世界七個月小小貂....
還對這個花花世界有些陌生~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我在11月17日成為天使家的一份子~是主人認養來的,據說主人
為了認養我,做了很多功課,在那個叫做網路的地方爬了好久的
資料,還不斷去問其他貂主人要注意的細節~讓我很感動呢!

 

 

其實啊、主人,我很好養的!首先呢~千萬別給我吃其他動物飼
、偶爾給我吃我最愛吃的甜甜營養膏化毛膏就好了~水瓶呢
,隨便找個水瓶子就好,我很愛喝水,但不要裝自來水給我喝唷
QQ

趴在地上

 

 

住的方面,我也不會多要求,給我個有吊床的家就好,我超愛捲
在吊床裡面舒舒服服睡覺的>///<~不過偶爾呢,我也會嚮往去
住主人的大大彈簧床,雖然我老是爬不上去,可是我會努力的~
嘿唷!

床邊

 

便便方面..買個貓砂盆給我就好!我會固定在那嗯嗯~我愛乾
淨這點跟貓貓很像唷!加上我平常愛和主人跟進跟出的,難怪有
人會說我個性界在貓跟狗中間

 

 


我平常喜歡到處亂跑亂鑽,有時候會頑皮地鑽到髒髒的地方,弄
得像野孩子似的,還被主人抓去洗香香TwT...所以,記得要把家
裡縫隙堵好
,否則,我很樂於跟你玩捉迷藏唷~~

到處玩

 

 

對了!有些人可能還對我不夠認識,那我用我的品種名來說好了
!雖然我不太喜歡人類老愛幫我們分這類分那類的,不過似乎說
自己品種名大家會比較知道~我的品種名稱叫做亞安哥拉貂,依
毛色分則叫做香檳貂。記得我跟水貂截然不同,千萬不要把我拿
去做成貂皮大衣喔Q_Q


 

最後,很高興能成為天使家的一份子!也很開心能上來跟大家打
招呼~日後希望常常能上來跟大家見面唷!>////<

張望

相關文章:寵物香香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