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預計在十一月底去屏東的海生館,剛好台北世貿一館
在舉辦旅展,趁著星期天就來看看有什麼好康的優惠。

 

來到旅展需要買兩百元的門票入場,今天已經是倒數第二天了,所以人潮非常洶湧。



進場以後的人潮讓我們感到不知所措,深怕在裡面迷路又
搶不到便宜,幸好有標示台灣區在哪裡,不過那個箭頭真
的有點失敗啊...究竟要往右上還是左下呢?

 

在迷途中經過了日本旅遊區,他們都很精心佈置喔!

 

有很可愛猿人偶寶寶和精美的傳統民俗工藝品讓大家合

照,那個彩球不曉得能不能拿來當足球?

還有日本的社長來站台,他一直用日文宣傳,我實在有聽
沒有懂耶!還是看穿和服的漂亮小姐就好了。

台灣的話,清境農場的民宿區也佈置的充滿歐式風情。我
大概有五年沒去清境了,沒想到這幾年的變化這麼大。

薇閣的LOGO作的blingbling,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我們還是要以墾丁的飯店為主,所以不敢再亂看多逛了。
在看過凱薩、夏都、福華等飯店以後,雖然這些飯店的設
施照片很吸引我們,不過大部分都只有附上早餐,晚餐必
須要另外加價。

經過幾番考慮,最後我們買了一間平價的飯店,住兩個晚
上加一次晚餐只要兩千出頭,實在太超值了!還可以拆成
兩次去呢。我覺得大老遠跑去墾丁,一定要住兩個晚上才

划算。還有幫媽媽買了花蓮美侖飯店的住宿券,她說是看

了我之前在部落格的照片所以很心動。

 

聽說有些人會在旅展踩到地雷,回家以後我很緊張的上網
搜尋這間旅館的評價,幸好都沒有什麼負評,讓我放心許
多。建議大家去旅展之前,可以先在網路上找到自己喜歡
的旅館或飯店,這樣去旅展的時候就可以很有效率的買到
自己心目中的行程、也很節省荷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