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來新竹國賓的八方燴用餐,之前和天使一起來吃過
他同事的喜宴,第一次參加Buffet的喜宴,雖然少了傳統辦桌的
打包樂趣,不過這裡的美食和浪漫氣氛讓我一直印象深刻!
 
這次來國賓體驗,剛好遇到了10/22-11/15這段期間「美國美食
節」活動,除了邀請美國的客座主廚親自烹調特色餐點之外,餐
廳內也掛上了美國的旗幟,服務生也換上了牛仔帽,如果他們騎
著牛出來送菜該有多好!

服務生在帶位以後會幫你點燈,整個餐廳圍繞著燭光晚餐的氛圍
,在這種光線之下,每個人都可以變成帥哥美女,也難怪有氣氛

的餐廳都會用昏黃的燈光。搭配現場演奏的爵士音樂,更增添了

幾分熱鬧氣息。

 


我們坐在中庭的靠窗座位。

這裡用餐總共分為主菜區、現煮麵食區、沙拉吧冷盤、熟食區、
甜點水果吧、飲料冰品吧。主菜區的部分只要把桌上的小夾子投
入主廚前面的小盒子裡,過一陣子服務生就會親自幫你送餐了。

投完小夾子,可以開始享用沙拉吧。

美國美食節,當然少不了美國人最愛的漢堡肉,這裡的漢堡排似

乎被縮小燈照過,尺寸相當迷你。

海鮮的部分有甜蝦、煙薰鮪魚、馬鈴薯焗蟹肉、扇貝等,都很新

鮮。

現煮的麵食區,除了要推薦擔擔麵之外,新埔的客家粄條也是非
常具有地方風味的小吃,粄條吃起來軟Q滑溜、而且相當富有彈
性。平時麵裡的魚板我是不吃的,結果天使吃了一口才發現是好
吃的日式魚板,脆脆的口感跟一般火鍋店家的不一樣,所以大家
要記得吃麵裡的魚板喔~

冷盤的沙拉區我比較推薦裝盤的小碟子,每一樣都很精緻。

果醋牛肉沙拉,是今晚最讓我們驚艷的菜色。少了生魚片的腥味

,搭配上微酸的醬汁,更是增添了牛肉的風味。

最後,我最喜歡的甜食區,有十幾種以上可以選擇,像是波士頓

派、手工餅乾、起司泡芙、龜苓膏、提拉米蘇等等。不過提拉米

我還是最喜歡吃媽媽作的

裡面最特別的是胡蘿蔔蛋糕,有濃郁的肉桂香,上面還點綴了一

個可愛的紅蘿蔔。

冰品是Haggen-Dazs的,有我最喜歡的焦糖巧克力布朗尼及夏威

夷果仁的口味,以前我在Haggen-Dazs打工的時候,店裡大家公

認這兩個口味是最好吃的呢!

可能是這裡有太多美食了,再加上拍照的時間,我們五點多進場
,竟然在八方燴裡面吃了將近三個小時的晚餐。原本想去三溫暖

嚐鮮的我們,只好等到明天早晨再去囉!

 

相關文章:

[遊記] 新竹‧國賓大飯店‧Ambassador Hotel‧一泊二食體驗(上)

[遊記] 新竹國賓飯店‧八方燴餐廳早餐‧一泊二食體驗(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