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國賓大飯店的部落格在七月時舉行了一個「尋找人氣部落客
、體驗一泊二食」的活動,正巧被想吃八方燴下午茶的我們在網
路上看到,當時覺得實在太好康了,於是二話不說、馬上參加報

名。

 

就當我漸漸遺忘這件事的時候。有一天,我突然在留言板上發現

「天使的咖啡屋」獲選為第三梯次的得獎者!看到這個消息實在

太興奮了,當時我還忍不住尖叫了一下,因為實在太幸運啦!


新竹市離我們住的地方很近,不過能在週末去飯店享受設施,對

於平常工作忙碌的天使來說,是很難得的經驗呢!接連好幾天陰

雨和颱風的消息,讓我們在出發前擔心了一下,差點要在窗口掛

起晴天娃娃了!

 

新竹國賓位於東區中華路二段188號,就是新光三越百貨的樓上

,旁邊還有好樂迪和Fridays餐廳,距離火車站也很近,步行約

十分鐘也可以到東門圓環的城隍廟附近。

從一樓大廳搭乘一進門右手邊的電梯,可以直達十二樓的飯店大廳。

在十二樓櫃檯check in之後,服務人員知道我們有帶筆記型電腦

,還詢問我們有沒有需要網路線,實在太貼心了!

住宿的地方從十二樓以上開始,上去要搭乘中間的透明景觀電梯。

進入房間以後忍不住又讓我驚呼連連,整個房間的佈置很溫馨而

且精緻。通常我們一看到又大又舒服的床,就會忍不住撲上去,

這次有要務在身,我們很努力的忍住想要飛撲的慾望。

DSC_8583.JPG

窗外可以看到之前的風城,甚至可以看到海邊呢!

我去任何一家飯店都會有一個習慣,就是把房間全部檢查一遍,

看看有什麼特別的設施。

DSC_8325.JPG

像是窗邊的躺椅,我一坐下去就被黏住不想起來了,直接在上面

當起大爺,以後我的家裡也想擺一組這樣的懶人躺椅。

床頭櫃裡面有手電筒和電話簿,床頭上還有鬧鐘,這樣任何國籍

的人都不用擔心設定morning call的問題了。

迎賓禮有水果和手工巧克力,我印象中很少有飯店會送水果呢!

我們覺得這個紙簍蠻好看的,天然的素材和整個房間的調性很協調。

書桌的設計非常適合商務人士,也很適合在這邊上網,一大早起

床還可以上開心農場偷菜。

書桌上的電話和便條紙都相當人性化,讓人感覺像在家一樣的方便。

電視是可以轉動的,所以無論在房間的任何角落,都可以舒服的

看電視。

電視兩旁放行李的空間也很足夠,不像一般飯店只有一個放行李

箱的位置。我們只有來兩天一夜,所以只有一個行李袋。

書桌上有國賓飯店的簡介,還有房間任何物品的價目單,喜歡shopping的人

打電話就可以訂購房間裡的物品囉!

房間裡有很多本雜誌可以看,有新竹的觀光手冊,裡面詳細介紹

了新竹的很多景點,另外一本則是世界的旅館,裡面也有介紹到

國賓飯店唷!

另一個讓我驚訝的地方是電視櫃下面的櫃子

打開來裡面是漂亮的紅酒杯,紅酒和巧克力超適合情侶或夫妻渡

假時享受浪漫的氣氛。

電視櫃的下面是小時後去住飯店,媽媽都會視為禁地的冰箱。

旁邊的茶包和咖啡則可以任意取用。

這裡的衣櫃很大,可以裝的下一個哆拉a夢。

裡面的衣架也很多,還有給女性衣服專用的絲衣架,如果有絲質

或緞面雪紡的衣服也不怕被勾壞了。

鞋櫃裡的木製鞋刷好可愛,讓我好想帶回家。如果想買房間裡的

東西,別忘了書桌上有每樣東西的價目表喔!

浴室是隱藏在穿衣鏡拉門的後面。

 

浴室裡面採用乾濕分離,非常的乾淨明亮,完全看不到一絲水痕。

如果沒時間去享受飯店的三溫暖,在房間裡泡澡也很舒服!

浴室裡還有體重計,提醒自己晚餐不能吃太多(雖然最後還是大吃)

浴袍已經吊好在浴室裡了,國賓的浴袍很好穿喔,又軟又暖的,

這是繼鞋刷之後,我第二個想買的東西,真的是走到哪買到哪!

有沒有發現這個很奇怪的東西?

這不是警報器喔,是晾衣服用的,這樣子洗衣服或是泳衣就有地

方晾乾了。這個設計對女性朋友很方便呢!

讓我第三個想買的就是肥皂盤,一體成型的感覺好精緻。雖然有

這麼多想買的東西,我最想買的還是懶人躺椅。

在拍照的同時,剛好遇到了下午清潔的服務生,櫃檯也來電話幫我

們晚餐訂位,服務真的說是面面俱到,讓我感覺自己像個很重要的

大人物一樣!

拍完照時間也不早了,接下來就搭乘透明電梯下樓享用八方燴的

自助晚餐吧!

 

相關文章:

[遊記] 新竹國賓飯店‧八方燴餐廳晚餐‧一泊二食體驗(中)

[遊記] 新竹國賓飯店‧八方燴餐廳早餐‧一泊二食體驗(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