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進入七八月酷暑的季節,早上醒來,水龍頭的水熱到幾乎

都可以煮泡麵了。雖然目前住的地方有冷氣,不過頂樓的炎熱,

讓家裡的電扇幾乎是二十四小時不停的運轉,就在某一天,電扇

經不起我無情的對待。他罷工了!即使我很仔細的打開馬達幫他

做了全身檢查,他還是一動也不動了。

 

就這樣過了好幾天,每天早上總是濕著領子醒來,我才發覺夏天

沒有電扇還是不行,只好開始在附近的電器行尋覓新歡,但不曉

得是不是夏天電扇都賣特別貴,還是現在電扇都走高科技路線。

電器行裡一字排開的電扇,不是會釋放冰晶的冷風扇,就是號稱

可以製造對流的循環風扇,便宜的要千元起跳,甚至動輒好幾千

塊的都有。我只是想要一個普通電扇啊!

50_29big.jpg

既然如此,乾脆來買一個超級耐用的電扇吧!我心裡這樣盤算著

。腦中馬上浮現了小時後在阿嬤家看過的綠色大同電扇。上網一

查之後,我才發現大同復古電扇並不單純,區區一個復刻版要

價兩千多塊,而且我發現它只能放在桌上,甚至不能伸縮自如!

 

既然如此,只好去大賣場搜尋特價品了。當逛到HOLA時,發現了

這台銅色鐵皮的電扇,這不正是我想要的復古風格嗎?二話不說就

買這台回家了!

趕快來組裝,整體沒有多餘的零件,還一直找不到螺絲,原來已

經鎖在電扇上了。

DSC_7513.JPG

很快就組裝完成了!重點是風好大又好涼啊~只可惜前面那個小

企鵝居然是銀色的~

網面的部分也是使用金屬的卡榫組合的,我好喜歡這種小細節。

背後來一張,連風速的指示部分也是用鐵皮打成的。銅色的外殼

,好像星際大戰裡的機器人C-3PO啊

 

Starwars_c-3po.png

圖片來自維基百科

希望有一天擁有自己的房子時,這個電扇也能恰如其分的適合裝潢

的整體風格,或是要為了電扇把家裡整個佈置成復古風格,我也很

樂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