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住的附近沒有蛋糕店,所以我常常會在7-11冰櫃搜尋新的甜

點產品,像是咖啡卡士達蛋糕、還有布丁捲蛋糕都是我的最愛,

之前冬天還有香氣逼人的草莓蛋糕捲(這個是夢幻逸品啊~可惜已

經沒賣了)

 

今天眼尖看到新產品─石安牧場的滑嫩布丁,我是個布丁控,再

上石安牧場的溫泉蛋是出了名的好吃,所以忍不住順手拿一個

為飯後甜點。

外包裝長這樣

 調整大小IMGP5925.JPG

 

 

 

焦糖是另外包裝,要用另外淋上去的,倒上去之前要先用手的溫

度把焦糖軟化一下

 

 

 

倒在碗裡的樣子

調整大小-1.jpg 

 

 

淋上焦糖,看起來好好吃啊~拿阿布丁丁的小公仔來惡搞一下

 

 

吃起來的感覺,非常滑順,鮮奶的味道會在口中化開,相當濃郁

,雞蛋的味道倒是少了一些,有點類似鮮奶酪軟軟的感覺,焦糖

的部分,吃起來像爭鮮壽司裡黑糖奶酪的糖漿,比較沒有「焦」

覺,平常不愛吃甜的人可能會覺得太甜囉!(我是很愛甜的)

就在這時,我突然驚覺~

 

 

這不是烤布丁,這不是烤布丁啊! 

 

 

仔細想想,剛才包裝上都已經說他是滑嫩布丁,完全沒寫他是用

「烤」的,自然沒有咬起來像蒸蛋的口感~或許我是用烤布丁

眼光來評斷他吧,所以有些小失望。整體上,以滑嫩的程度來

,算是口感很好,鮮奶的味道很濃郁,可惜少了一股雞蛋香,加

35元有點小貴,cp值上,還是不敵25元那款叫做sweet corner

的烤布丁。

 

最後,讓我們用網路上火紅的依蕾特布丁作結尾吧~希望下次

能發掘到更好吃的布丁。    

調整大小DSC_4898.JPG

(烤布丁上面才會有氣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