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中午與致遠在台中會合後,一行人就往台中干城車站舊址附近找前往溪頭的公車。在台中走了很久的距離,後來才知道其實只要在台中火車站斜對面搭車就可以了,不過我們走到干城車站對方搭車唯一好處大概就是保證能搭到位置吧!台中這邊的公車變化實在是太大了!希望趕快能規劃好。


無論如何,總算搭上往溪頭的公車了!公車走的還是中投公路,到達溪頭,大概已經是下午三點了(約兩小時車程)。到了是先在網路上預定的民宿,大夥就先在附近閒逛了。

 

 

傍晚就在上面那張照片的街道上找一家餐廳吃了!這裡的餐廳提供的菜色大多都是以山產鮮味為主,尤其是溪蝦和山蘇,的確都是平地上吃不到的美味唷!









吃完接近晚餐的一餐後,就回到溪頭民宿休息了一陣子。並開始大玩起UNO來~

 

晚上沁涼,大夥也趁機四處閑晃一下!晚上有著蛙鳴、和夜梟唱著和曲,四周都是森林霧氣,期待著精靈會隨時出沒!


靠著神木休息,與森林氣息共和鳴著,樹木的歲月會彷彿灌頂一樣注入,遠觀騰霧,讓人清新卻又仿若置身於夢幻....晚上就在小木屋的馨香和一天通車的疲憊中沉沉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