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父親形容他的女兒是,她生命的第一個奇蹟....他對她

許下一個承諾....會永遠的愛她並照顧她一生........... 

感人的泰國人壽廣告系列 (五)   我的女孩
thai insurance CM - "My Girl"

 

完整字幕翻譯: (這篇字幕很好理解,不過還是附上翻譯)

Puifai.. is the first miracle thing in my life
Puifai(父親為女兒取的名稱)..是我生命裡第一個奇蹟...

 

 


For the first time I saw her
在我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刻


I promise to myself that
我對自己許下一個承諾


I'll love her and take care her forever
我將愛她並照顧她一輩子...


(女兒成長過程...乃至轉折...)


Puifai... she... pregnant
Puifai..她....(未婚)懷孕了..........


go easy on her please...
請原諒她吧....


Dad... I'm.. sorry...
爸...我...對不起.............


(父親原本想直接給女兒一巴掌,但....)


I'm sorry...
對不起...............

(父親抱住哭泣的女兒,彷彿抱著小時候哭泣的她....)


I love you
我愛妳...


and I love your baby too
且我也會愛妳的寶貝....


I... nerver forget the promisre I've made that day
我...從未忘記我那一天許下的承諾....


Miracle of love... Is nerver ending to take care.
這份愛的奇蹟,將使我永遠呵護著她,從未終結...


 


  本篇依舊延續上一篇,父女之間的衝突,然而與父子關係不

 

同的地方在於,女兒犯的是傳統禁忌-未婚懷孕。

故事裡的父親概念還蠻傳統,所以他面對女兒的第一時間內當然

是憤怒、不能諒解,甚至想給女兒一巴掌...但他卻馬上阻止了自

己...因為他還記得自己對女兒許下的承諾.....儘管那個承諾或許

只有他自己知道,但他還是選擇自己,他會永遠地愛她女兒並照

顧她一輩子....

  我想那個女兒是幸福的,他父親能愛人也是幸福的...這份愛

將不會因為任何理由而終結...這或許是最基本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