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寫一下心得,留一個回憶



  早上,即用很麻煩的轉車前往台北,再轉藍線到國父紀念館,
這次舉辦板主聚依舊在誼園餐廳。


  由於火車嚴重誤點,因此到的時候,已經相當熱鬧啦∼一進去
即有看到老爹、皮卡這些板主聚常客。


  接著跟Sega, Linge 聊完之後就是報到,這裡完全沒問題,都
參加站聚板主聚這麼多次了哪個旺普人員不認識我XD


  順利完成報到後,就坐到站務人員席了,站務人員席從我左邊
數來坐有小迪(一直唬我說不是流星雨XD)、廢棄物(帶小狗出席
)、冰顏(惟一的女總管)、柳丁(終於被取笑禿頭到戴帽XD||?)
、藍銀羽(被稱唯有女性特質XD?)


  旁邊還有亂入站管席的海豚貓和阿拉細、Yunski、最後就是坐
我右邊,好久沒吃到....啊不對好久沒見到的羊 >////<


  板主聚順利開始後,當然就按照往常慣例,到處去串場子啦XD
其實板主群我已經大多都不認得了!幾乎都是哈啦區的。記得我在
第二次參加板主聚時候,十個板主有五個以上我認得出來,絕無誇
張∼當時在啟示錄辦吧?我記得我還有Cos天使。



  不過現在大概十個只能認出一個,大多是常參加板主聚的熟面
孔,總之令人有所感慨就是了。


  看到認識的有,老爹、真八、魔頭、皮卡、深藍、微風、Lv1
板主MarsLurker、黑貓、戴假髮的A數字、天門冬姐姐(這次穿旗
袍出席)、冷飛、candyyou等人。


  不過有的人雖然是熟面孔,可是我實在忘記ID了....在此要
請大家見諒^ ^|||



  到處飛一飛就坐下來吃,還跟海豚貓互講冷笑話,受害者有山
羊和小迪∼那個公筷的老公是母匙太經典了^ ^|||


  這裡東西可以說....不是普通的難吃!我有吃到的有那個麵皮
包燒臘,真的難吃到快爆掉∼另一道菜好像是牛腩,也是像皮糖一
樣咬不斷。


  總之這也成了我到處飛、串門子認人的理由XD....途中也看到
豆豆來了∼慣例地跟他玩起交換身分遊戲,不過他現在髮型已經往
上梳,應該跟我越差越多了吧XD


就這樣跟大家閒聊一番後,就開始抽獎活動了∼活動舉辦前有
個站務人員介紹,首先是我被拱上檯上說話,沒想到還是有人會喊
我是好人orz....


  接著是Yunski、冰顏,不過最經典的還是藍影羽的自我介紹:
我還單身,真是讓人感到一股哀傷的感覺。


  接著就開始熱鬧的抽獎活動了,我依舊按照慣例擔任義務性質
的工作人員∼這其實沒什麼只是純粹想幫那個充滿夢想的Sega而已



  今年還是依照慣例超級多雷物,其實說雷物是有點開玩笑啦!
大多都是遊戲廠商的贈品啊、相關精品啊,有的市面上還是要百來
元呢!


  總之大多數獎品都是雷物,大家也按照慣例十分地High∼這次
有個引起廣泛爭議的是有個哈啦區女板主被抽中上台後,當眾用麥
克風處理家務事,然後在台上打打鬧鬧的,雖說明顯是在玩啦!但
我是覺得有些超過。


  尤其是後來那群人就在我背後玩起箱子裝人、或抬人到處走的
遊戲,老實說給人一種不怎麼尊重的感覺。某些時候秩序吵到我和
Sega都十分無奈。


  不說這個,總之大多時候氣氛都是十分歡樂和超High∼尤其是
在抽板主聚素有來歷的超級大地雷-石器大百科時候,氣氛簡直是
歡樂到不行。誰也不願意成為這個超級大地雷的受害者XD


  在抽主機前有個溫馨的小插曲,就是有人贈送一堆娃娃給巴哈
,用來提供抽獎獎品用。老實說有板主這樣支持巴哈姆特讓人感覺
蠻溫馨的!娃娃們也很可愛∼



  這個贈獎活動給人溫馨溫暖的感覺。


    
  最後就是重頭戲-主機抽獎活動啦!這裡到沒什麼,除了緊張
自己會不會被抽到之外。革除往年的猜拳慣例,這裡到還蠻平淡的



  最後自己是什麼獎品都沒抽到∼哈哈∼不過能再度跟那些板主
好友見面,令人感覺蠻愉快的!也希望能繼續認識更多板主,期盼
下次就能找到更多熟人!


  最後除了感謝Sega和主辦人員的辛勞∼也期盼這樣溫暖的板主
聚會能不斷舉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