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與餅乾不可兼得


  雖然說在竹科,寫程式寫到恍神是一個很合理的事

  但就在剛剛我才應證這句話的厲害!


  剛剛寫程式寫到一半,忽然嘴饞想要吃個餅乾∼∼


  我們公司茶水間有供應餅乾,於是很自然爾地,想順便泡個茶∼
  於是我就拿起我茶壺,往茶水間前進啦!

  滿腦子都是for啊if啊跑來跑去


  到了茶水間,我很順勢放下茶壺,然後拿起餅乾,就回到座位上了...

回到座位,開始啃著餅乾

  忽感口渴難耐∼

  這才驚覺到!

  啊我的茶勒! 


  一定是放在茶水間了!不要啊∼上面還有好人貼紙啊 囧

  為了怕被公司OL取笑,趕緊拿起餅乾

  小跑步地跑回茶水間∼


  到了茶水間,果然發現茶壺像是棄嬰一樣,彷彿在茶水間啜泣主人不要他

  趕緊放下餅乾,拿起茶壺跑了回來∼


  回到座位才發現....

  啊我的餅乾勒 囧∼∼∼∼∼∼∼∼

吃到一半而已啊~~~



  於是我又把拎起茶壺,衝回去找餅乾....

並把茶壺再度拋棄,把餅乾一個人帶回來....

(我到底在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